>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策张萌《而立之年》扶正 姻缘跌宕演技获赞

2013年06月06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策张萌《而立之年》扶正 姻缘跌宕演技获赞 ]
《而立之年》王策向张萌求婚
《而立之年》王策向张萌求婚

《而立之年》王策张萌剧照
《而立之年》王策张萌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韶华映像倾力打造,梅婷、夏雨、范明、王策、张萌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而立之年》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收获好评如潮。该剧也在视频网站同步播出,点击量不俗。剧中,除了夏雨与梅婷“沪漂一族”颇具看点外,王策和张萌的“本土组合”也惊喜连连,这段百转千回、跌宕起伏的姻缘在赚足不少眼泪的同时也给人留下思考。

  王策张萌《而立之年》扶正 受伤之后更懂爱

  电视剧《而立之年》除了将视角对准重庆姑娘丛小明与山东小伙曹可陈这样一对80后沪漂青年的悲欢离合,也把镜头转向王策、张萌所饰演的上海本地小伙、姑娘的情与爱。相比丛小明与曹可陈相恋到结婚的顺畅,王策、张萌的情感婚姻之路却是走的异常艰难。

  剧中,王策饰演的仇健虽为上海本地小伙但是家境并不富裕,因一时买不起房而惨遭女友背叛,一度难以相信纯粹的爱情。张萌饰演的Jessica漂亮能干却为十年未果情感受尽苦楚。为爱受伤的两人,因为渴盼一份纯真情感而走到一起。雨中送伞、浪漫求婚但也遭遇了买房、婚礼危机等现实因素的重重考验。

  跌宕姻缘赚足眼泪 王策张萌演技获赞

  此次张萌在电视剧《而立之年》中化身一位上海姑娘Jessica,单亲家庭的Jessica因渴求父爱爱上一个有妇之夫十年未果,也正是因为当初这段伤害他人家庭幸福的选择,让她之后付出了沉痛代价。在遇到真命天子仇健时,因前男友老婆在其婚礼的爆料让她的婚姻陷入阴霾,仇健父亲当场昏倒,jessica为真爱多次恳求仇健原谅,未果之下,jessica带着悔恨自杀恰被回心转意的仇健救下。然而情感刚见回暖之时,前男友老婆的出现再次为他们的情感拉响警钟。

  张萌将jesscia这个因选择错误却善良相信真爱的上海姑娘演绎的贴切、真实,对于她所饰演的小三,观众不但不生恨反而多了一丝怜悯,有网友感慨:“张萌这个角色好让人心疼啊,如此优秀的女孩被浪费了十年…”。而王策所塑造的善良却有些不择手段、孝顺却为爱执着的仇健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大家都纷纷表示仇健很男人,也很像生活中遇到的身边朋友。王策和张萌这段跌宕起伏的姻缘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二人也因出色的表现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