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钢铁之躯》定档6月20日 先导预告发布

2013年06月06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300勇士》《守望者》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的超级英雄巨制《超人:钢铁之躯》自宣布有可能引进中国内地后,其定档日期一直备受瞩目。今日,华纳兄弟官方发布了一款先导预告片曝光更多震撼场面,导演扎克-施耐德亲自现身宣布《超人:钢铁之躯》将于6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届时,这部万众期待的的超级英雄巨制将以3D/IMAX3D制式作为今年内地暑期档首部好莱坞大片引领内地暑期档,掀起盛夏观影狂潮。

  六月档唯一好莱坞巨制引领内地暑期档

  《超人:钢铁之躯》内地定档6月20日,不但是今年进入内地暑期档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而且也是内地六月档唯一的好莱坞巨制。《超人:钢铁之躯》自宣布有可能引进中国内地后,其定档日期一直悬而未决,受到各方瞩目。为此,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特意邀请导演扎克-施耐德亲自宣布定档日期,和中国影迷分享这份喜悦。导演扎克-施耐德对影片在中国的上映同样寄予厚望:“《超人:钢铁之躯》将于6月20日在中国的影院上映,我们都感到很兴奋,所有的影片摄制人员。很高兴与你们分享这部影片。”他还特意提醒中国影迷不要忘了6月20日这个公映日。《超人:钢铁之躯》作为华纳兄弟公司的年度巨制,不仅在内地六月档一枝独秀,在内地整个暑期档乃至全年范围内也是吸引众人眼球的顶级大片。这个夏天,对于内地观众来说,由这部动作场面与内心戏都精彩异常的超级英雄巨制开启激情一夏是一个再过瘾不过的选择。

  作为漫画史上第一位超级英雄,“超人”诞生75年来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拥趸。此次,华纳组建超级阵容、斥巨资打造的《超人:钢铁之躯》讲述了一个在孤独中长大、经历了失意和挫败、更为写实的超人,是一部有着大量的内心戏的超级英雄巨制。影片也是导演扎克-施奈德向这位漫画史上第一位超级英雄的致敬,导演曾在采访中表示他很自豪能够执导《钢铁之躯》并且相信影片独特的风格和过硬的素质一定能够征服观众。今年2月《超人:钢铁之躯》的私人看片会结束后,影评人对影片给出了压倒性的好评,称其“既具备诺兰的暗黑风格,又拥有极为出众的视效,是扎克-施奈德水准之上的作品”。

  先导预告片曝光更多恢弘爆破场面 佐徳暴力指数升级

  相比上一款中国定制版预告片中佐徳的咄咄来犯,这款先导预告片中佐徳更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暴力指数。在预告片一开始,佐徳就声称:“不管多暴力,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大的利益,为了自己族群的利益”。随着佐徳暴力指数的升级,超人与佐徳战斗升级至白热化,整个预告片节奏紧张,气势恢宏,更多震撼人心的爆破场面被曝光。空战、陆地战规模宏大,还有飞机爆炸、城市失火、甚至超人自己也陷入火海身着熊熊烈火等火爆场面。

  虽然在预告片中超人生父直言:“我儿子比你勇猛”,但相比上款预告片中超人深陷绝境痛苦咆哮的孱弱,这款先导预告片里的他更为励志,在最后呈现出了勇猛决绝的英雄本色。预告片最后,一飞冲天的超人挥动拳头迎面对抗敌人来犯,面对疯狂的恶魔佐徳高呼:“我会阻止你。”

  《超人:钢铁之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黑暗骑士》编剧大卫-S-高耶操刀剧本,汉斯-季默操刀原声配乐。影片的演员阵容也可谓星光煜煜:亨利-卡维尔饰演超人卡-艾尔,艾米-亚当斯饰演超人的女友露易丝-莱恩,罗素-克劳饰演超人生父乔-艾尔,凯文-科斯特纳与黛安-莲恩饰演超人在地球上的养父母,迈克尔-珊农饰演大反派佐德将军,安婕-特拉乌饰演佐德将军的副手佛拉,黑人男星劳伦斯-菲什伯恩饰演星球日报的主编派瑞-怀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