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块六》热播 李乃文:异地恋是爱情试金石

2013年06月06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六块六》热播 李乃文:异地恋是爱情试金石]
李乃文宣传照
李乃文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 有周小兵自编自导的年代情感大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正在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演员班底集新势力铁三角李乃文、房子斌、黄曼,和张少华、巩汉林、吕丽萍、杜志国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故事因六块六毛六的酒钱而起,这6.66是高干子弟武越(李乃文饰演)结识心上人的一顿酒钱,是鼓楼“一枝花”小勤(黄曼饰演)为敬孝道的糕点钱,是酒楼经理为难小勤的要命钱,是将年轻人下放北大荒的导火线。同时,在知青烙印下的年代爱情折射出诸多现代生活问题,而以武越(李乃文饰演)为首的正义派却用勇气和毅力一次次击破枷锁。

  “好男人”李乃文饰演内心强大的年代理想男武越,深陷“三角恋”的他为爱痴情、专一执着,用自己的诚意夺得小勤(黄曼饰演)欢心,坚持捍卫自己的爱情。然而故事发展总是事与愿违的,在追求真爱的荆棘之路上,家庭的变故、情敌的暗算、事业的压力、政策的高压与保守一次次为难着这个上进乐观的年轻人。但真正带给他困扰的是被迫与小勤的异地相思。情敌臭子(房子斌饰演)与“老狐狸”陈万良(巩汉林饰演)以研发高产良种为由设计把武越隔离在孤岛之上,使处于热恋的武越和小勤不得不身处两地。而与现实生活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之间毫无通讯方式,小勤甚至不知道武越的具体地址,但是他们依然深爱着对方,期盼相聚一刻。而在男主角李乃文看来,异地恋就像是爱情的试金石,感情总要经历风风雨雨的。现代的爱情大多是经不起考验的,太多“异地恋”在无情的现实中夭折。他们输给的不是距离,而是对彼此的不信任和对自己意志的放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