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兵《战火大金脉》遭逼婚 透露将自导自演新剧

2013年06月06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邵兵《战火大金脉》遭逼婚 透露将自导自演新剧]
大型电视连续剧《战火大金脉》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
大型电视连续剧《战火大金脉》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6月5号,首次以黄金为背景讲述“金融抗战史”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战火大金脉》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王文杰、编剧张永琛携主演邵兵、王力可、郑亦桐等悉数出席。据悉,该剧将于6月15号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

  此次邵兵在剧中饰演的男主人公鲁家山,是一个能率领部队从日寇的铁蹄下解放招远城和玲珑金矿的八路军将领,这和他以往硬汉的银幕形象颇为类似,但在发布会上,邵兵表示:“这次的角色有很多细腻感情的部分,希望展现给大家另外一面。”除此之外,他还透露,接下来可能要自导自演一部剧,讲述的是男人成长的故事。

  两家族保卫“金脉” 首次聚焦“金融抗战”

  《战火大金脉》讲述了抗战时期,日本人看中了亚洲最大的黄金生产地山东招远的黄金资源,制定了“金百合计划”企图掠夺黄金,目的是为侵华战争储备资源。而当地的采金老板鲁有道和孟玉琨两家人为保护金矿,与敌人进行了一系列残酷的较量。其中孟喜梅、鲁家山、顾玉莹等热血青年也在战火中上演了一段纠结的爱情故事。 该剧是首次从金融抗战的独特视角解释抗日战争的真实面貌,站在经济的角度试图还原历史的真相。

  编剧张永琛此前曾创作了《像雾像雨又像风》、《京华烟云》、《孙子大传》等热播剧集。据了解,此次为了创作《战火大金脉》,张永琛多次前往招远的金矿洞体验生活,耗时一年的时间才最终定稿。发布会现场,张永琛说:“我们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金子,金子就像一面镜子,能折射出人心,在金子面前不同人有不同的态度。”

  王力可倒追邵兵 上演”逼婚”戏码

  在剧中,孟喜梅(王力可饰)性格泼辣,直爽,她怀揣着无限的欢喜,嫁给了并不爱她的鲁家山(邵兵饰),洞房花烛之夜,被逼婚的新郎跳窗而逃,去拯救深陷危险的挚爱知己顾玉莹(郑亦桐饰)。孟喜梅对鲁家山始终默默付出,甚至为了就他不惜献出自己的传家宝“狗头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邵兵说:“这部戏对我来说最难的地方就是和两个女人的感情戏,一个是对自己倾其所有的女人,一个是红颜挚爱,怎么样将这两种感情连接上,难度很大。”王力可则表示:“这部剧是我们踏踏实实创作出来的,跟那些雷剧绝对不一样,相信在多年以后看也会觉得是经典。”

  邵兵透露将做导演 欲拍男人成长故事

  邵兵曾参演《血战长空》、《让子弹飞》、《忠烈杨家将》等影视剧,曾经做过运动员的他经常给人以硬汉、型男的形象。入行多年,邵兵坦言也到了该总结的时候。现场他向记者透露:“接下来大家可能会看到我自己导演的作品,应该会自导自演吧,这么大年纪了,也有很多感受想表达,想讲述一段有关男人成长的故事,往往人在经历某一个残酷现实之后才会突然成长,我就想拍那个让人成长的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