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回应女神为何爱丑男 称比较没压力

2013年06月06日08: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林志玲回应女神为何爱丑男 称比较没压力]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对于公众一直好奇的女神为何爱“丑男”的问题,林志玲昨日在深圳为其主演的影片《富春山居图》作宣传时给出了答案。她说主要原因是帅哥让人有压力。尽管与梁朝伟、刘德华这样的大帅哥都合作过,林志玲却坦言,如果按照她的“择偶标准”,还是黄渤最合她的心意。尽管帅哥养眼,但林志玲却说:“站在帅哥旁边就必须保持自己的仪容,万一自己邋遢一点,别人都会看不过眼。”而在黄渤这样的“实力派”身边,则没有这样的压力。此外,林志玲还表示,黄渤总会逗她开心,而“开心比外表的帅气要重要很多”。 文/本报记者 周昭 图/王维宣

  对基努-里维斯痴心不改

  新片《富春山居图》将于本月9日上映,被问到在这部新片中的合作对象刘德华与她之前合作过的梁朝伟对比有什么不同时,林志玲笑言:“梁朝伟比较温柔,而刘德华比较追求完美。”林志玲表示,幸亏第一部戏是跟梁朝伟合作:“他很内敛,即便在现场要等3个小时也不会有怨言。他虽然没有过多的话语,但坐那边自有一种柔和的气质。他从来不会直接地说你讲话的方式不对,你的娃娃音不好,他只是很温柔地看着你。我觉得第一部戏是跟他合作真是很幸运,不然,压力会太大。所以在戏里面看到他受伤我都好不舍得。”

  至于刘德华,林志玲坦言合作之后才发现以前视为偶像的他私下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他会给我们很多非常好的建议,在拍摄现场他更像一个领导者,带领着我们向目标前进。”

  不过虽然林志玲觉得帅哥让人有压力,但说到自己的偶像基努-里维斯时,她就表现得非常宽容。尽管早前基努-里维斯在戛纳亮相时的爆肥形象让不少影迷失望,但林志玲却表示对这位偶像“痴心不改”:“就算他肥了,那又怎样呢?”

  不会去做选秀评委

  在《富春山居图》中林志玲光头的造型备受关注。不过她透露这个造型在影片中其实只是一晃而过的镜头:“连我的助理都没有认出来那个是我。”媒体和公众对于她光头造型的喜爱程度,她也坦言完全没有料想到:“当时只是赌一口气,想着导演提出来的造型我都做得到。”所以尽管要花费5个小时做光头的造型,但她自己却也觉得很值得。

  尽管踏入影视圈接拍的多是商业片,但林志玲坦言她并不排斥文艺片,即便是重口味的同性恋情的影片也能接受。“我底线在哪里?大概《色-戒》的尺度我还是不能接受的吧。不过其实只要剧情需要我都觉得可以。”她坦言。

  最近流行影视明星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林志玲也收到过电视台的邀请,但她却表示并不认为自己能胜任评委这个工作:“我本身都不精通的事情如何去评判别人。而且我的性格,即便别人唱得糟糕,我也没有办法当着他的面说出来。”她表示很佩服章子怡能够有勇气接下选秀节目评委的工作:“这样的工作,压力应该很大。”

  对于乐坛,林志玲自嘲道:“我觉得我只能有两种可能步入乐坛,一种是儿歌,一种是唱帮助大家入眠的歌曲。如果有这样的需要,大概我还可能在乐坛发展一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