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节目评委恋上演员 李宇春陶晶莹搭档陈坤

2013年06月06日07:5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节目评委恋上演员 李宇春陶晶莹搭档陈坤]
陈坤亮相《2013快乐男声》新闻发布会。
陈坤亮相《2013快乐男声》新闻发布会。


  华商报讯 昨日,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再次召开发布会,公布第二位评委人选,陈坤成为继谢霆锋之后,第二个确认坐镇评委席的人选。《中国最强音》找来章子怡、《中国梦之声》请到黄晓明,现在《快乐男声》也找来陈坤做评委,演员参加音乐节目似乎已经成为常态。此外,昨日记者通过采访得知,李宇春和陶晶莹虽然尚未最终定下,但最后两个评委名额就应该是属于她们的。

  音乐节目评委“恋上”演员

  章子怡、黄晓明、陈坤,这三人都是国内影视界响当当的人物,可如今先后成为音乐类节目的导师和评委。日前有消息称,《中国梦之声》在首轮结束后,将引入黄舒骏作为新评委,但此消息传出后却被网友吐槽,大家好像不待见真正的音乐人了。

  无论是章子怡在《中国最强音》中饱受诟病,还是黄晓明在《中国梦之声》中频频获赞,他们确实为节目吸引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现在《快乐男声》再次吸引到陈坤作为评委,节目组却表示请来陈坤并不是因为他的演员身份:“虽然现在陈坤在影视圈地位很不一般,但实际上他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而且发行过多张专辑,还几次登上春晚舞台演唱。他的唱功是很棒的,对于歌曲的理解也非常到位,我们觉得他做评委不存在任何问题。”

  陈坤:我希望选手表达真我

  对于评委的工作,陈坤告诉记者表达真我很重要:“选手们不用去讨好评审,表达真我唱自己喜欢的歌,呈现自己喜欢的表演就好。我也是第一次当评委,没有什么所谓的风格,但一定会真实地去表达自己,对于好和不好的选手都会告诉他们我最真实的看法。”截至目前,《快乐男声》评委阵容已公布谢霆锋和陈坤两位,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如不出意外,评委阵容将是四位。”陈坤在谈到另一位评委谢霆锋时说:“他的努力让我看到了一个偶像真正的内在魅力,期待我们俩现场会有很好的交流。”

  同时,对于“快男”评委将由谢霆锋、陈坤、李宇春和陶晶莹共同担任,现在其中两个已经说对了,那剩下两个呢?对于这个消息,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定下的只有谢霆锋和陈坤两人,另外的人选现在还都在谈,没有最后敲定。”而对于李宇春和陶晶莹加盟的消息,对方表示现在都不好说。

  虽然节目组不愿正面回应,但记者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为了在评委阵容的性别搭配平衡,另两个名额很可能是女性,“李宇春本身是‘超女’中的代表人物,同时也是天娱旗下的艺人,坐在评委席上顺理成章。而另一人,则是已经担任了‘快男’长沙唱区评委的台湾艺人陶晶莹。” 本报记者朱秦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