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坏孩子爱优等生 奋斗男誓成富一代

2013年06月05日18:12
来源:搜狐娱乐
杨潇深
杨潇深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在本周三继续与大家甜蜜相约,一位从事人体摄影的男嘉宾,曾经为追求艺术中途辍学,但这位差等生却有着优等生情结;优质的海归男不仅身体健硕惹人爱,还是个十分新潮的卖萌大叔,他能否实现做时尚奶爸的愿望呢?自信的销售员为给另一半优质生活努力工作,但却因太过理性缺少浪漫因子遭到拒绝,以及当搬运工的奋斗男爱情宣言却是“差不多”。

  人体摄影师偏爱优等生

  哈尔滨小伙常明乐观开朗,曾是狂热的艺术追求者,痴迷在绘画的海洋中,现在改行开工作室从事人体摄影。不过女嘉宾们表示不能接受, “我可能不太喜欢我的男朋友,天天的工作就是盯着女孩儿的曲线”。他还喜欢收集旧物来装饰生活,不过他可不是文艺范,而是喜欢欧美恐怖片的重口味。

  常明在读书时因为过于追求自由和个性而中途辍学,但是这位老师眼中的差等生,却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优等生情结:喜欢成绩好、有才艺的女生,有时还会经常地捉弄她们,其实却是因为情窦初开。说到这些的时候,他还多番把邱启明往火坑里拉,“启明哥读书时也会有这种感觉吧?” “你有没有牵过那个女生的手?”最终会有女嘉宾愿意为这位从事人体摄影的“坏孩子”留灯吗?

  优质海归想做时尚奶爸

  大大的胸肌和迷人的体魄,赵沁的笑容非常迷人。不过匹配女生却让他有些哭笑不得,因为他们俩是相识十年的好友!现在在上海一所大学工作的赵沁,曾留学美国钻研儿童心理学,自认为是教育专家的他,想用挫折式教育来帮助孩子成长。生活中他自称是阿童木叔叔,不仅酷爱健身和运动,还是位时尚达人,偶尔也会自拍卖卖萌。看到如此优质的男嘉宾,台上的女嘉宾纷纷出击,甚至主动为他献歌,而他也彬彬有礼地用舞蹈回应。因为过于追求完美,他已经到了32岁的年龄,现在他想要做个贝克汉姆式的时尚奶爸。在选择牵手女嘉宾的时候,赵沁说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有共同的追求,最好有比较优秀的基因,而他最终的选择也正是印证了这句话。他最终会牵手哪位女嘉宾呢?

  自信销售员对感情太理性

  31岁的长沙伢子曾帆,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营销,带着一脸的自信和笑容,来到这个舞台上相亲,同来的还有庞大的助阵亲友团。他是个对生活充满激情的人,只要和客户聊上几句,就能迅速地找准对方的需求,并出色的完成工作。但在今天的舞台上,他的那份自信却似乎没多大的用。为了给未来的另一半更稳定的生活,他从7年前开始努力工作,甚至几年间都没回过家,不过也正是由于这种充实的工作状态,使得他对待感情也特别理性,这让女嘉宾们有些害怕,生活会过于平淡,要知道每个女人都喜欢浪漫!

  “差不多”成口头禅,奋斗男誓成富一代

  长得高大帅气的杨潇深,在一家物流公司做事,有时因为工作太累,他会回到家里澡也不洗地直接呼呼大睡。但他并不是一个邋遢鬼,平时屋子里都会打扫得干干净净。当杨潇深说自己的坏毛病是月光一族时,许多女嘉宾都因此灭灯,不过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只是个普通的北漂时,结果他却冷不丁地冒出来一句:“虽然我是月月光,但年底会有分红,这公司是我和舅舅一起开的。”让大家感到很意外。其实他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自己能从一线做起,让工人们知道“老板和我们做一样的活”。在感情的拷问中,他是个差不多先生,既不要冷淡像鞠尚宜一样的女生,也不太喜欢过于火热如刘琳一般,结果惹得刘琳直接从台下上来和他理论,一番对话竟让大家大笑不止。

  更多精彩内容,锁定周3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不见不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