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牧茵《冒牌英雄》演巾帼英雄 杜绝温婉柔情

2013年06月05日15:24
来源:搜狐娱乐
周牧茵定妆照
周牧茵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等主演的《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紧张赶拍。该剧是周牧茵继《霍元甲》、《新马永贞》之后的拍摄又一部反映人物传奇的电视剧作品,这是女一号周牧茵与导演车夫的首次合作,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在抗战时期下成长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

  电视剧《冒牌英雄》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成长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该剧通过枪林弹雨的战争场面描绘,悬疑谍战与血火相融的精彩叠影,彰显出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中,草根阶层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与可歌可泣的民族情怀。曾经成功饰演过《霍元甲》中的赵倩男、《新马永贞》中柳菊池,有着敢作敢为的男儿气概,有着小女子的柔情似水。此次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热情奔放的巾帼英雄巴山凤,内心却充满了狂热。周牧茵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这个看点颇多的角色,以浓浓的正能量呼唤着观众内心的英雄情结。作为该剧主线人物,性格率性、火热,心怀强烈正义感的她是一个敢爱敢恨、做事张扬、极致,颇有侠女之风的角色。巴山凤的情感经历可以称得上波折重重。不仅她和刘邦子的另类爱情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她和萌系反派郝云峰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更是虐心,使人伤感。周牧茵完美的挑战着高难度的演技,将率性、泼辣的喜剧效应与人物亦喜亦悲的命运之途配合的相得益彰。精彩的演技受到广泛的赞誉。

  抗战电视剧《冒牌英雄》由北京永利盛世、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海南乐众四海等联袂出品。周牧茵作为该剧女一号的扮演者,姣好的外形与与生俱来的知性气质让其积累了诸多支持者。巴山凤究竟会如何演绎自己的人生传奇,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