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你》热播中 王同辉复古造型显文艺范儿

2013年06月05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
王同辉剧照
王同辉剧照


  搜狐娱乐讯 4日,由王同辉、曹颖、齐欢领衔主演,奚美娟、梁丹妮、李明启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年代情感大戏《最爱你》正在地方台热播。该剧讲述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知青返城后的生活,展示出一代人的青春岁月及时代的变迁。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演员王同辉饰演男主角陆远一角。改革开放后,王同辉身着黑色风衣带着眼镜的造型被观众们戏称为“大龄文艺青年”。

  陆远(王同辉饰演)比女友夏杨(曹颖饰演)早一段时间回到了城里,原本打算等夏杨回来就与之完婚的陆远因自己的一个承诺而踏上了另外的一条感情道路。经过一番波折,夏杨与陆远各自开始了新的生活。几年之后,夏杨从南方学习归来,陆远也走上了领导岗位,两人再次相遇,使得原本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

  剧中,王同辉一身黑色风衣的造型格外亮眼。不少观众反应,在那个年代,风衣算得上是很时髦的着装了,而王同辉一身风衣显得他文质彬彬,气质不凡。更有网友表示,王同辉的造像很像现在的文艺青年,只是把时间改到了九十年代初。对此,王同辉表示:“自己没想过文艺不文艺的事儿,但因为剧中的陆远是一个领导,所以这身造型显得更正式一些。”也难怪观众会对王同辉产生“文艺青年”的感觉,因为生活中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王同辉表示:“这部剧到了后面人物的命运会有很大的转折,而且对于陆远来说他心中始终保持着一种‘骄傲’。所以即便是自己的命运发生改变,可能他身上的气质依然还是那样。”看来,以文质彬彬的形象著称荧屏的王同辉是要将文艺进行到底了。究竟剧中的陆远会有怎样跌宕起伏的命运呢,观众朋友们不妨在《最爱你》中慢慢寻找答案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