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立方》本周半决赛最后一场 刘忻闪耀舞台

2013年06月05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女汉子刘忻 

  搜狐娱乐讯 继六一儿童节“特别档”后,本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半决赛第二场将继续让明星和小运动员们搭档。参加比赛至今,明星们都深感跳水的不易,不过大家也在训练中找到了很多乐趣,辛苦与快乐并肩同行。本周的比赛中,包小柏和高峰都是将带伤上场,包小柏很爷们儿地表示:“是男人就要坚持到底。”高峰也丝毫没有放弃比赛的念头,而看似柔弱的刘忻在训练中格外刻苦,不矫情不做作的她已经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女汉子”。

  包小柏、高峰带旧伤跳水,纯爷们儿不言弃

  早在《星跳水立方》的发布会上,年龄上算是“老人”,身高也丝毫不占优势的包小柏就知道,跳水这条路对他来说并不好走,他道出心声:“麻烦对手尊老爱幼。”在严厉的训练中,包小柏默默承受了大大小小的伤痛,他坦言:“这次真的怕了,每天被水打到两个眼睛一分钟都睁不开。”辛苦固然有,但是只要教练说再跳一次,包小柏又会精神抖擞地站上跳台。

  刻苦和努力并没有白费,包小柏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经历受伤、打成平手等各种状况后,他始终没有放弃,一直坚持走过来,成功晋级半决赛。本周半决赛中,包小柏又出现了新状况,膝盖骨的骨刺发作让他几乎无法站立,原本要准备挑战十米台,现在只能跳五米台,说起一直有毅力坚持参加比赛的原因,包小柏表示:“我一直都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不喜欢半途而废,是男人就要坚持到底。”

  同时包小柏带伤站在跳水台上,还为完成对自己和对搭档的交代,包小柏的精神感动全场,在主持人李艾的带动下,全场高喊包小柏是纯爷们儿。足球运动员高峰和包小柏有同样情况,多年的体育生涯让他有不少伤病,半决赛中高峰旧伤复发,在跳三米板时出现失误,不过他并没有丝毫放弃的念头,真男人高峰说:“运动精神就是永不放弃,作为一个运动员,不会放弃比赛。”

  不矫情不做作,刘忻被称“女汉子”

  《星跳水立方》的赛场上还有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出乎所有人意料,这个“女汉子”居然是平时看起来非常柔弱,几乎没有一点运动细胞的刘忻。早在《星跳水立方》播出之初,刘忻就在VCR中表达过自己并不擅长运动,大部分观众也觉得这个小女生不会坚持很久,没想到她却一路杀到了半决赛,节目组介绍说:“刘忻平时训练非常刻苦,她的成功都是用平时的汗水换来的。”

  刘忻一直希望能为粉丝树立好榜样,性格很干脆的她没有一般女孩子的娇气,训练时不矫情也不做作。在参加半决赛之前,刘忻因为去年的一个手术伤口发炎,在服用消炎药,有一小段时间没有训练,休息时刘忻非常着急,身体刚转好,就来到了训练场,在刘忻看来,伤口和节目没有半点关系。决赛中刘忻的表现受到教头萨乌丁的表扬,她坚强不服输的精神也感染了李艾,李艾激动地赞她为“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