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高价卖韩红 80后脱口秀智斗王自健

2013年06月05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冷碗碗录制80后最新重口味造型
冷碗碗录制80后最新重口味造型

  搜狐娱乐讯 自上周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播出以来,屌丝才女冷碗碗一时间爆红网络,冷碗碗的微博粉丝量在一夜之间从300多疯涨至上万,视频点击量也一度超过120万次,一跃成为“梦之声”以来最受欢迎的学员。近日,冷碗碗趁热打铁再登东方卫视另一档人气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不改冷幽默本性的她不仅再度完美演绎《青春》,更现场智斗“小王爷”王自健展现惊人才艺。

  《青春》高价卖韩红 坐等黄晓明邀戏

  冷碗碗在《中国梦之声》上从屌丝女到小清新的惊天逆转成为网络津津乐道的话题,尤其是逆袭歌《青春》不仅得到导师韩红的青睐,更受到了网友们的疯狂追捧。有网友直言,“这是本年度听到的最好听的新歌”,还有网友夸赞“这首《青春》更符合赵薇《致青春》的调调,赵导可以考虑和碗碗合作一把”。

  在“梦之声”播出当天,导师韩红曾发布微博“我好喜欢冷碗碗!好有才!”来力挺她,而在节目中惜才的韩红更放话要买下《青春》这首歌的版权,今日,记者从冷碗碗处获悉,韩红已在6月4日正式买下了冷碗碗《青春》这首歌的版权。韩红曾在节目中炮轰唱片公司低价买歌是“欺负人”,那么此次自己出手又会给出怎样诱人的价格呢?对此,冷碗碗三缄其口,只是大笑着表示价格“挺满意的”。当被问及黄晓明的邀戏承诺是否也有兑现时,她表示黄晓明还没联系自己,记者再度追问“如果黄晓明不联系你你会主动找他吗”。冷碗碗颇则为幽默的表示:“他不找我我到哪儿找他啊”。

  冷幽默完胜王自健 唱新歌女屌丝变女神

  与在“梦之声”中不修边幅的屌丝状不同,冷碗碗此次参加“80后脱口秀”可谓有备而来,不仅破费心思地准备了华丽时髦的蓝粉色撞色连衣裙,现场说学逗唱更是手到擒来,甚至一度让经验丰富的“小王爷”王自健都险些城门失守,hold不住场面。

  虽说是到了王自健的主场,但擅长冷幽默的碗碗并没有让“小王爷”占到任何便宜。当王自健试图八卦冷碗碗的情感经历,“《女朋友》这首歌的创作背景是不是跟你的亲身经历有关”,冷碗碗非常淡定地回答到“不是,就是联想到的”,瞬间把小王爷想要进一步吐槽的话噎了回去。于是,吃了闭门羹的王自健再起一招,想要教冷碗碗如何当艺人,“任何时候只要说完话没掌声就要说‘谢谢’”,谁知慢热的碗碗完全没有领会小王爷的意思,连说三次都没有加上“谢谢”,再度破梗,让舞台控制力极强的王自健也直呼“聊不下去了”。

  然而,冷碗碗对王自健的调戏并没有就此结束。当王自健要求自己能不能和黄晓明一样和碗碗配戏时,碗碗爽快答应,可谁知小王爷并没有得到“男朋友”的角色,而是成为了冷碗碗的新歌《小熊和小红帽》中的“熊”,碗碗自己则从追爱不成的女屌丝一跃成为小熊追逐的“女神”。本以为可以享受“男朋友”待遇的王自健此刻完全反转成为了冷碗碗《女朋友》中的角色,不仅围绕着“女神”打转,更化身成一只憨厚笨重的小熊形象逗冷碗碗开心,瞬间笑翻全场。

  除此以外,冷碗碗一扫“梦之声”的遗憾,完整演唱了热门歌曲《青春》,配合华丽的舞台和服装,此次的《青春》又会有怎样动听的演绎呢?答案将在本周日《今晚80后脱口秀》为您揭晓。而看完了80后,马上就又是《中国梦之声》终极试音会的播出。让大家在端午到来之前,好好享受一把荧屏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