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媳妇数落夫家 称老公赚钱少不顾家

2013年06月05日08:3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曾志伟媳妇数落夫家 称老公赚钱少不顾家]
今年4月,苗侨伟在曾志伟60大寿派对上,亲吻曾志伟媳妇。
今年4月,苗侨伟在曾志伟60大寿派对上,亲吻曾志伟媳妇。


  信息时报讯 曾志伟对香港娱乐圈大小事几乎都能Hold得住,但这个“大佬”却无法摆平自家家务事。上周,曾志伟媳妇Renee被揭在网上数落夫家,将家丑外扬,前日又有消息指Renee在曾志伟生日派对上勾引苗侨伟并向其索吻合照。

  有传曾志伟已将儿子曾国猷和媳妇逐出家门,不过苗侨伟则回应称只是礼貌一吻,没有其他意义。

  嫌老公赚不到钱

  据香港媒体报道,屋邨出身的Renee婚前任职化妆品销售,喜爱夜蒲吊金龟婿,但每次逼婚不成反遭抛弃。前年曾国猷在夜场邂逅Renee中伏,相识两个月便怀上女儿,去年5月诞下女儿曾诗雨,同年9月奉女成婚。婚后两人入住曾志伟名下的大宅。婚后一心想做少奶奶的Renee,发现事实并非想象中的一样,开始诸多不满,埋怨带女儿辛苦、家婆不好对付、老公赚不到钱,经常向老公开火。之后便在facebook及社区网络上宣泄。

  香港媒体早前发现Renee在facebook上埋怨开制作公司的老公不顾家,更多次指嫁给他全因为其老爸是曾志伟。她说:“一天玩到天亮才回来,第二天到现在都没回,又说多想念女儿,大时大节都不陪一下妻女,宁愿自己在房里睡觉,这个是否正确的父亲和老公的行为?“而曾国猷亦不客气以两段英文留言反骂对方:“你只是会投诉和说我又傻又样衰……我又没有叫你做事情……你只懂在那里投诉。我真的很累,我整个星期都要上班,我没有能量了。”被惹怒的Renee,随即以粗口回应:“不是只有你一个辛苦,曾先生,不要以为带孩子好过瘾,你整天拿工作当借口,我知你好×忙,好×多事做,但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忙,你试下带一天孩子……你最好赚到钱令到我一声都没得出就最好!”

  厌家婆太独裁

  除了埋怨老公,Renee也不把家婆放在眼里。报道称Renee早前在讨论区,化名“Renee719”狂数家婆独裁兼全世界最最最令人讨厌的动物。Renee连家公曾志伟也不放过,香港媒体公开她与朋友在聊天室的对话,当中她直认当曾志伟是提款机:“整天要在家里受老公及婆婆的气,如果他不是姓曾有大屋住有佣人用,我早就走了。”她在言语中更透露曾志伟之前曾给她100万,但已经被她花光:“叫他(曾国猷)拿钱天天说没有,没有就问他老爸拿……他爸爸是曾志伟,100万打个咳嗽就有……反正我有个女儿,他们拿我没办法。”对此,香港媒体引述知情人的话说,曾志伟这100万是投资Renee做化妆品生意,但由于经营不善钱亏了。

  对于家丑外扬,曾志伟无奈回应:“她(Renee)要发泄我也没办法,仔大仔世界,希望他们两公婆自己搞定。”至于被媳妇数落的婆婆宋丽华就说:“这些是家事,我会回家处理。”

  晒与苗侨伟吻照

  前日,香港媒体又发现Renee另一“罪证”,指其在今年4月初曾志伟60大寿派对上,对待曾志伟众好

  友如谭咏麟、苗侨伟、方中信、谢天华等积极示好,当中只有苗侨伟肯应酬她。有目击者指,Renee懒理戚美珍在场,喝了几杯酒后不停与对方猜拳合照,之后苗侨伟就主动吻Renee。成功获苗侨伟赐吻的Renee事后不时向密友展示胜利合照。前日,苗侨伟得悉有关报道后在微博说:“不实报道。”他之后受访时表示:“我记得拍这张照是生日会,吻个侄女毋须大惊小怪,我整天在喜庆场合,例如婚礼,都会吻新娘、好友,这是社交礼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