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道格拉斯反悔否认口交致癌 采访录音曝光

2013年06月05日08: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道格拉斯反悔否认口交致癌 采访录音曝光]
道格拉斯(资料图)
道格拉斯(资料图)

  道格拉斯曝患癌原因:口交感染性病病毒

  道格拉斯前妻否认携病毒 暗指泽塔琼斯有性病

  医生狠批无厘头

  南都讯 记者吴莎 迈克尔-道格拉斯原本一定想不到,他接受《卫报》采访竟能闹出如此轩然大波。这篇采访稿中,道格拉斯自曝自己得口腔癌的原因竟是口交!对网友们来说,这篇“信息量过大”的稿子怎能不引起他们的八卦之心?不仅道格拉斯曾进戒疗所治疗性瘾的老掉牙传闻再度浮出水面,还殃及了他的现任妻子、大众心目中的女神凯瑟琳-泽塔-琼斯。昨日,道格拉斯前妻出来称自己没有携带HPV (人乳头状瘤病毒),被网友称为“神补刀”,如果不是她,泽塔-琼斯情何以堪?而道格拉斯的发言人也慌忙出来对《卫报》报道的内容予以否认。弄巧成拙的是,《卫报》并未就此服软,而是公布了道格拉斯的采访录音。这样一来,没跑了……

  在道格拉斯自曝口交致癌的新闻引发轰动、其现任妻子泽塔-琼斯惨遭殃及之后,道格拉斯派发言人艾伦-巴里发出声明称,道格拉斯并没有承认自己的口腔癌是口交造成的,而是在和“这家报纸进行讨论”,“他们谈到口腔癌的病因,其中一个病因是口交,这是如今已被大众注意和知晓的。”

  《卫报》对此可并不买账,他们表示并没有误读道格拉斯的意思。“在《卫报》采访道格拉斯的时候,巴里先生并不在场,现场只有道格拉斯本人和《卫报》记者赞-布鲁克斯。”《卫报》还公布了采访的音频,其中可以明确听到如下对话:

  布鲁克斯:事后你有没有意识到你让自己身体系统的负荷过重了?通过毒品和烟酒?

  道格拉斯:没有,没有。啊,这事不能说得太细,这种特殊的癌症其实是一种叫做H PV的东西引起的,它实际上来自于口交。

  不过他真的不必如此,和朱莉切乳腺一样,这则八卦对普罗大众来说,其实是具有非常正面的科普意义的。

  专家又来科普了

  ●专家确认,口交致癌的情况确实存在,并且近年呈上升且年轻化趋势。20年前喉癌病人中只有20%与HPV相关,现在这一比例高达60%-70%。所幸的是HPV导致的癌症治愈率极高,道格拉斯称自己的治愈率高达80%,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

  ●HPV病毒拥有100多个变体,实际上广泛存在于人体各部分,甚至连初生婴儿的嘴里都能找到。其中大部分表现为无症状,有些通过皮肤接触就能传播,而只有15种H PV病毒能致癌。

  ●专家称一夫一妻制下的夫妻无需太过担心口交致癌问题,为保安全,口腔有破损或溃疡时应避免口交。

  ●HPV致癌是一个复杂的综合作用的结果,这个过程的累积需要数年甚至数十年。专家怀疑道格拉斯的致癌因素未必那么单一。

  ●在采访中,道格拉斯称“如果你患了这种癌症,口交也是最好的治愈方式。”专家马赫什-库玛对此表示震惊,“这是不科学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