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皮特《末日之战》中国未过审 或因题材敏感

2013年06月05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布拉德-皮特新片中国未过审 或因题材敏感]
尸潮来袭,布拉德-皮特在逃亡的人群中护妻护女
尸潮来袭,布拉德-皮特在逃亡的人群中护妻护女

  组图:朱莉乳腺切除术后首度公开露面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据美媒爆料,投资近两亿美元,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电影《末日之战》并未通过中国电影审查。在并未给出明确拒绝理由的情况下,美媒猜测这或许与电影中所涉及的有关中国的情节或者镜头有“敏感”之嫌,当然还有一种猜测是来自于主演布拉德-皮特的政治立场。在电影配额未满的情况下,他们下次开放送审的时间将会是北京时间的6月22日。

  爆料:“最贵电影”中国遇阻?

  电影《末日之战》根据科幻小说《僵尸世界大战》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人类赢得僵尸大战的十年后,当年那场对抗僵尸的战争波及整个世界,差点毁掉了人类。布拉德-皮特在片中饰演一位联合国工作人员,负责对僵尸大战后的幸存者进行调查。电影由拍过《007大破量子危机》、《追风筝的人》导演马克-福斯特执导,布拉德-皮特主演,投资近两亿元,号称今年“最贵”好莱坞电影。这部电影不仅因为投资、导演与演员受到关注,还因为在这部电影之前,原版科幻小说就已经衍生出了好几款热卖游戏,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

  美媒体撰写文章表示,有一位与广电总局关系匪浅的知情人率先透露,这部电影在首次送审时就已经被毙,处理结果一周前就已经公布,只是还未对外公开。但派拉蒙相关负责人却反驳了这一结果:“我们的确已提交了一个版本送审,只是尚未收到回应。”

  如果最终这部电影无法上映,它或将会损失数百万美元的票房。

  猜测:或许与出现中国“负面元素”有关

  在官方尚未得到确切消息之时,有媒体猜测,这或许是因为电影中出现的关于中国元素较为“负面”有关:据说电影中,僵尸疫情开始于中国。其中有一句话是“China is dark”(中国处在黑暗中),虽然这句台词已经在电影中被删掉,但在全美最大赛事“超级碗”的广告时段中,《末日之战》的预告片中依旧有这句话,美媒称“对此,中国方面已经有所了解。”电影中大量的僵尸、对迷信的描绘等,都有可能是过不了审的诱因。此外,还有媒体猜测,布拉德-皮特的政治立场也很有可能是这部电影未过审的原因。

  传闻:结局惨遭重拍,皮特与导演不合?

  早在这个消息被爆出以前,就有媒体指出《末日之战》为了应对中国电影审查而做出了适量的修改,所以这部电影是否真的如美媒所爆,在中国一审未过,还需要官方给出一个确切答复。但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已经在2011年就拍完,原本定于2012年年末登陆院线的电影,却在上映前被延期,且重新拍摄了一些场景与故事,还加入了演员达蒙-林德洛夫。

  不仅如此,在电影拍摄期间,还传出导演马克与男主布拉德-皮特的不合传言。而布拉德-皮特被问到两人是否真的在剧组长时间不说话时,意味深长地回答:“我们每天都很拼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