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全国巡演遍及30个城市 发布会成粉丝大会

2013年06月04日17:07
作者:罗颖
发布会现场粉丝疯狂抢票
发布会现场粉丝疯狂抢票


  刚刚结束2013年欧洲巡演的钢琴家李云迪,3日在北京宣布他的中国钢琴梦音乐会全国巡演将于今年8月起航,11月初结束,遍及中国30个城市,在短短80天时间内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巡演将创造中国古典音乐演奏的新纪录。

  钢琴家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音乐会并不稀奇,但像李云迪这样集中时间深入全国30个大中小城市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的尚属首次。这些音乐会除北京、上海、深圳外,李云迪还将深入包括重庆、武汉、郑州、大连、青岛、太原、合肥、邯郸、常州、张家港、昆山、温州、东莞、营口、烟台、呼和浩特、苏州、无锡、宁波、徐州、南宁、西安、沈阳、长春、乌鲁木齐、西宁、兰州等二三线城市。

  “传承古典音乐中的经典之作是80后音乐家的使命,古典音乐不应该被束之高阁只被少数人欣赏,应该走近大众、跨越领域和年龄。我愿意到条件落后与艰苦的地方去,即使音乐厅设施差一些也不要紧,他想让当地民众感知到好音乐,告诉他们古典音乐是什么样子,为他们的生活敞开一扇全新的艺术之门”,李云迪说。

  巡演期间,李云迪还将在多地举行大师课和琴童交流会,也将走进高校,让更多的古典音乐爱好者有机会接受专业的指导和正确欣赏古典音乐。李云迪认为:中国有四千万到五千万的琴童,是世界上第一钢琴大国,他希望能到全国更多的城市和广大琴童及家长一起分享学习钢琴的体会和成果。

  3日晚,李云迪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中国钢琴梦”的巡演消息,短短几小时就收到了近万条转发和评论,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一边给李云迪加油鼓劲,一边身体力行的开始抢票。

  据说,10月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出票,在昨天启动仪式还没开始时就被一抢而空。

  现场一

  发布会成粉丝大会

  昨天,李云迪发布会也是粉丝大聚会。因为不久前,去年刚成立的云迪音乐为答谢粉丝,从邮箱来信中抽取了100名幸运粉丝,并登记了身份证号码,发布会当天每人赠送一张演出票。

  不过昨天来到保利剧院的粉丝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很多粉丝从一大早就等候在剧院门口,并不是为了获得赠票,只为看一眼自己心中的偶像。不知谁打听到了李云迪要从3号门进入剧场,于是大批粉丝都聚集在3号门门口。为了保证发布会准时开始,主办方不得不临时改变了入口。经过严格的控制,发布会现场只允许中奖的100名粉丝进入,但是没有进入现场的粉丝们依旧没有放弃,坚持在外死等。一旦有人中途离场,立即就有粉丝上前索要票根进场。

  现场二

  粉丝反对无聊提问

  昨日见面会现场,有个别媒体在提问时,刚说起“找力宏”三个字,就有后排的粉丝们集体发出嘘声表示不满,有的说:“我们只对李云迪的音乐感兴趣”,有的说“不许提无聊问题”,更有人喊“滚出去”……

  发布会结束后,又有一名记者追问“找力宏”,云迪音乐CEO李文伟从李云迪身后起身表示,李云迪拒绝回答与巡演无关的问题,好在这时李云迪没有太在意,一字一句回应说:“感谢媒体的关心,我要讲的是,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问心无愧。我觉得所有的人,都应该记住中国的传统美德。”

  而后在后台休息室,有一位成都商报的记者再次问起王力宏,李云迪简单回答:“一切都是顺其自然。”(来源:北京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