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捍卫者》谍战升级 陈昭荣范明兄弟反目

2013年06月04日15: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捍卫者》谍战升级 陈昭荣范明兄弟反目]
《捍卫者》陈昭荣范明剧照
《捍卫者》陈昭荣范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广东卫视火热播出的反特谍战大剧《捍卫者》是由汪涛导演亲自操刀,陈昭荣、范明、张秋歌、车永莉等两岸实力派演员加盟助阵,讲述了在建国初期的动荡时期,国共两党为了各自的信仰而展开的一场别开生面、激情火爆的地下战斗,而首次挑战出演反派的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更是在剧中同好兄弟范明反目成仇,暗斗不断。

  陈昭荣首演反派 智勇双全

  一直以贵公子形象示人的“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近日一改往日儒雅形象,挑战出演反派人物,霸气阳刚,一展男儿雄姿。在剧中陈昭荣饰演的是一位军统特务头子“周默”,他冷酷无情,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是个名副其实的狠角色,他智勇双全,善谋略,是个有勇有谋的真汉子,和陈昭荣近日正在横店热拍的《匹夫英雄》中的王汉魁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两个角色都是铁骨铮铮的汉子,通过这两个角色,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陈昭荣,很多网友也表示对于陈昭荣此次的反派出演感觉很惊艳,看到了一个更有男人味,更具魅力的陈昭荣。

  兄弟反目 暗战升级

  在本剧中,陈昭荣和范明饰演的周默和陈四扬因为各自立场和信仰的差异而兄弟反目,多次争锋相对,二人在剧中拼谋略,拼胆量,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使剧情层层递进,暗战更是不断升级,高潮迭起,看点十足,火药味浓郁。本剧不仅有展现二人谋略水准的文戏,更有火爆激烈的枪战内容,陈昭荣和范明两兄弟多次狭路相逢,激战不断,这也成为本剧一大看点之一。对于陈昭荣和范明的激战场面,很多网友都直言很过瘾,二人都是实力雄厚的演员,由二人出演周默和陈四扬使得这两个人物的性格更为丰满,更具看点。

  究竟陈昭荣会怎样演绎一位军统特务头子,他和范明这两位好兄弟又如何反目成仇,二人又会为我们展开怎样的一个谍战场面,究竟二人在剧中孰胜孰略,还请锁定广东卫视每晚黄金强档播出的反特谍战大剧《捍卫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