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大综艺再推力作《博乐先生微逗秀》登央一

2013年06月04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图:正大综艺团队全新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样片录制现场。
图:正大综艺团队全新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样片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从1990年到2013年,正大综艺团队作为中国电视界的一支强劲力量,制作出了《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正大综艺•墙来啦》、《谢天谢地你来啦》、《世界大力士中国争霸赛》等诸多经典人气节目。今年6月,这支以创新著称的电视劲旅将推出2013全新力作,它就是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高博主持的“全媒体幽默视频互动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高博也将在这个全新的节目中展现他“笑果惊人”的脱口秀功底。

  据了解,《博乐先生微逗秀》是正大综艺团队23年来首次推出家庭幽默类综艺节目,将以“家庭”和“幽默”为主体内容,通过展示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欢乐瞬间,为全国观众精心搭建一个全民分享、欢乐有趣的幸福笑场。

  同时,《博乐先生微逗秀》也是央视推出的一档真正意义上的“全媒体互动”节目,节目中所使用的幽默视频,绝大部分来自于普通电视观众,即“草根拍客”。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征集到优秀视频资源,节目除了制定奖励机制之外,还通过建立官方网页、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账号等多种形式来拓展资源获取渠道。拍客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的电子邮件、官方主页,以及手机流媒体平台的微博客户端、微信、手机APP等多种方式参与投稿。而这些通过不同渠道获得的优秀影音内容,深加工后又会通过广播电视网络传播出去,呈现在全国电视观众、网络用户、手机用户面前。

  为了激励更多人加入这场“博乐先生”发动的幽默视频创作、分享盛宴,节目组为每段被采用了的幽默视频设立了1000元的“微笑创作基金”,并在每期节目中安排了现场观众投票环节,为当期最精彩的幽默视频准备了高达10000元的“大笑创作基金”,以此鼓励草根拍客与节目组联手打造百姓日常工作、生活间隙的家庭幽默笑场。

  《博乐先生微逗秀》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高博担纲主持。这位曾在《购物街》、《今晚》等优秀节目中表现出色的主持人,其本身的幽默气质和临场应变能力与脱口秀节目的风格相得益彰,而高博塑造的“博乐先生”的全新形象,又将为亿万观众增添一份新的期待。

  据悉,《博乐先生微逗秀》将于6月9日、10日,在央视一套晚间18点档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