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步步惊情》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洲加盟《步步惊情》 牵手刘诗诗像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孙艺洲饰康司瀚
孙艺洲饰康司瀚

康司瀚雪中牵手张晓
康司瀚雪中牵手张晓

孙艺洲、刘诗诗
孙艺洲、刘诗诗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步步惊情》进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并公开长达11分钟的片花,各个主要演员的角色设置初见端倪。其中由孙艺洲饰演的康司瀚和刘诗诗饰演的张晓雪中漫步的片段,很容易让人想到《步步惊心》八爷雪中牵手若曦的场景,网传康司瀚就是现代版八爷,孙艺洲也坦言,康司瀚和张晓的感情很像八爷和若曦的初恋。

  孙艺洲:开始我以为他们让我演八爷

  《步步惊情》自开拍以来剧情一直处于保密阶段,在近期发布的超长版片花中,故事脉络和角色设置才初现端倪,其中孙艺洲饰演的康司瀚与刘诗诗饰演的张晓雪中漫步的片段,让人不禁联想到《步步惊情》中八爷和若曦雪中牵手的场景,于是便有传闻孙艺洲此次将取代郑嘉颖,康司瀚就是对应八爷的角色,对此孙艺洲笑说,开始我也以为他们是让我来演八爷的。

  孙艺洲解释到:“开始我接到这个角色,我以为他们是让我来演八爷的,后来看过了剧本才发现,原来康司瀚跟八爷很不一样。首先这个故事发生在现代,很难和古代发生联系,而且康司瀚前半段和后半段的性格变化很大,跟八爷的性格是不一样的,然后我就放开了手脚开始演,导演也希望我能演出自己的特色。不过康司瀚和张晓的感情,很像八爷和若曦那种初恋的感觉。”

  《步步惊情》康司瀚前后性格大逆转

  孙艺洲在《爱情公寓》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而此次在《步步惊情》中他的角色却与之前完全不同。在已经曝光的11分钟超长片花中,孙艺洲既有温文儒雅与张晓浪漫相恋的一面,也有性格大变心狠手辣的一面。当被问到是不是一个反派角色时,孙艺洲说:“其实康司瀚这个人本质是好的,只是经历过很多重大的转折,人的性格也发生了转变。开始剧本中设定康司瀚是会打人的,我看过剧本之后,觉得他本性还是善良的,就希望把他打别人改成打自己,在他很愤怒或者达不到目标的时候,最多的是伤害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04/n377960107.shtml report 3458 孙艺洲饰康司瀚康司瀚雪中牵手张晓孙艺洲、刘诗诗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步步惊情》进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并公开长达11分钟的片花,各个主要演员的角色设置初见端倪。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孙艺洲加盟《步步惊情》 牵手刘诗诗像初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