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连天》热拍 唐一菲童一丹演“土匪搭档”

2013年06月04日13:32
来源:搜狐娱乐
唐一菲、童一丹剧照
唐一菲、童一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大型传奇抗日剧《战火连天》已经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正式开机。该剧由周建鹏编剧,张永生执导,内地新老演员曹征、唐一菲、童一丹、方子哥、高明等人联袂出演。剧中,唐一菲、童一丹颠覆形象,饰演土匪头子可谓亮点十足。

  《战火连天》讲述了1937年日本全面侵华,作为军事必争之地的满城被日军中佐德川多郎屠村,只有贾小枪、狗剩子、谷小山和赵海逃出。而女土匪高凤、顾秀及他们身边的一帮普通民众,在面临家园被屠,亲人被杀的灾难下,他们开始了“风狼队”复仇之路。他们也逐渐在八路游击队的引导下,意识到民族大义的抗日才是最重要的,走上正确的革命道路,让敌人闻风丧胆。

  唐一菲:“凤爷”爷们气十足

  曾在《蝴蝶行动》、《玻璃婚》等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美女唐一菲这次在《战火连天》中饰演的是个性化人物高风。她美丽却一副男人打扮,虽为女子却有着男子般的说话行事作风,武艺高强,擅使银镖。因被师兄骆平所害弄得家破人亡,高凤只身逃走,仇家追杀她到满城大山里,被匪首“老疙瘩”所救,从此之后,高凤带领土匪到处行侠仗义,成为响当当的义匪大当家,以“凤爷”威名远扬。她重情义,所以当几次被贾小枪所救后也为其立志报仇的志向所折服。两人在惨烈的战斗中,慢慢地互相吸引靠近……

  童一丹:血性不输男儿

  无论是《终极证据》中的女版福尔摩斯于蓝,还是《幸福向前走》中的绝望主妇,亦或是《雪狼谷》中的女特务,童一丹用其精湛的演技走入了观众心中。而这次的土匪造型,童一丹能否有同样好的演出?剧中童一丹饰演的顾秀当年走江湖耍杂技时被当地黑帮老大霸占,顾秀杀了老大犯了人命案,被杂技班主告发,幸亏被高凤所救。因为这导致她不敢相信别人,只对高凤信任有加。因为高凤她参加抗日,然而在抗日过程中她的血性被激发出来,这种血性不逊于任何一个男人。是童一丹告诉我们保家卫国不仅仅是男人的事儿。

  到底两位美女土匪表现如何?期待《战火连天》尽快与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