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偷走的那五年》入围金爵奖 首曝先导海报

2013年06月04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3日爆出令人惊喜的消息,由香港新锐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爱情新作《被偷走的那五年》和俄罗斯传记影片《传奇17号》,正式确认增补进入主竞赛单元“金爵奖”的竞争,这也是上海电影节举办16届以来首次有影片增补进入主竞赛名单。而代表中国电影出征金爵奖的《被偷走的那五年》,也正式发布了影片“浪漫怀念”版先导海报,主演白百何和张孝全的亲密出镜,让影片超浪漫氛围呼之欲出。

  金爵奖再添实力国片

  《被偷走的那五年》增补入围

  据悉,此前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布了今年12部入围金爵奖的作品,其中仅有两部中国电影,分别是林超贤导演的《激战》和胡雪桦导演的《神奇》。而随着《被偷走的那五年》和俄罗斯影片《传奇17号》的增补入围,让此次主竞赛单元影片达到14部。不少国际A类电影节,包括戛纳、柏林等都曾有过在开幕前增补竞赛影片的经验,例如戛纳就曾苦等王家卫的《花样年华》。不过金爵奖此番并未给出增补两部电影的原因,而有电影圈人士估计除了影片本身质量过硬外,今年华语爱情电影在市场上的大热,也很可能给《被偷走的那五年》这种将在暑期档上映的爱情浪漫新作加分。

  先导海报首曝光

  黄真真打造“怀念风”

  随着《被偷走的那五年》正式入围金爵奖,片方也首度公布该片的先导海报。海报中,白百何和张孝全两位男女主角,在海边手举香槟甜蜜相吻。充满浪漫质感的人物画面,配上空旷的海边风景,让影片超浪漫的氛围完美体现,配上“被偷走的那五年”这个充满悬念的片名,不禁让影迷产生好奇。这部号称“2013年夏天-怀念系爱情电影”的作品,还在先导海报上给出了“有些人在心底从来没忘记”的宣传语,似乎预示着这是一部追寻甜蜜爱情记忆的影片。

  6月3日,影片导演黄真真也接受了记者采访,她透露《被偷走的那五年》是她从影至今最满意的作品,而能入围金爵奖更让她兴奋:“白百何和张孝全都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演员,在片中他们的演技非常精准到位,将一个充满怀念风格的爱情轻喜剧,展现到我认为完美的地步,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在上海电影节上拿大奖。”

  白百何、张孝全有望摘帝后

  随着《被偷走的那五年》入围金爵奖,该片中女主角白百何也入围金爵最佳女主角竞争,而与之搭档的张孝全也成为最佳男主角的热门人选。此前白百何在《失恋33天》《分手合约》等爱情热片中的表演,就让她成为“高票房女星”,而如今又获得金爵奖提名,无疑让事业又上一级。有趣的是,据统计在已颁发的15届金爵奖中,中国女星最终捧得最佳女主角奖项的竟然有8次之多,其中包括赵薇荣获此殊荣,中国女星在金爵奖上如此受宠,似乎也让白百何成为影后争夺的最大热门。与此同时,来自台湾的帅气男星张孝全,也通过《被偷走的那五年》将第一次亮相内地大银幕,而他备受好评的出众演技,以及在黄真真导演口中的完美表演,也让他成为影帝的热门竞争者。

  金爵奖入围片单

  《枪与戒指》(加拿大)

  《盗婴疑云》(希腊)

  《警界黑幕》(俄罗斯)

  《马伊娜》(加拿大)

  《摩根先生的第二春》(德国/比利时)

  《父亲的诗》(土耳其)

  《信赖》(瑞典)

  《我是你》(保加利亚)

  《长崎的天空下》(日本)

  《激战》(中国)

  《被偷走的那五年》(中国)

  《传说的拳头》(韩国)

  《神奇》(中国)

  《传奇17号》(俄罗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