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萍《魅力新主播》不服老 领衔百变大叔秀

2013年06月04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齐鲁台《魅力新主播》
齐鲁台《魅力新主播》


  搜狐娱乐讯 岁月不饶人,曾经青葱可人、婷婷聘聘的倪萍如今也是大妈一枚了。历经时间,倪萍还是从央视“名旦”进化成了圈内“老旦”。她不曾刻意涂脂抹粉,不曾刻意饥饿自己,女人五十不整容,倪萍任由自然衰老,做一个真诚可爱的大妈。

  那些视倪萍为梦中情人的男粉丝们如今也都成了大叔。但是岁月仍旧阻挡不了这些爱卖萌的大妈大叔们。上周日晚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现场上演了一出“百变大叔秀”。四十岁的郭德纲长得有点太着急,三十九岁的林志颖却是逆生长,而五十三岁的费翔仍是万人迷。选手李璇就在现场大变活人,传授变年轻的秘笈:天生不足,化妆补,改造大叔赛费翔。李璇的创意秀对于常年熊猫眼的小么哥来说简直是福音,但是理智的倪萍老妈还是经住诱惑表示:“你的细节太粗拉。”

  《魅力新主播》五场电视初赛顺利收官,导师倪萍与小么哥的梦之队全部满员。但在节目现场,主持人问到倪萍是否满意选手时,倪萍显然比较失望:“说实话,特别理想的选手不多,连这样不怎么样的也不多。”倪萍老妈一边斜睨小么哥,一边调侃选手。眼红老妈的小么哥却吐槽:“我的队里倒是很全面:老妈看不上的;老妈不想要的;老妈不认可的;老妈不肯定的;老妈不喜欢的都在我的队里。”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倪萍老妈立即化解:“他喜欢的,我当然得使劲说不喜欢。当妈的就是言不由衷啊。”

  尽管两位导师合作越来越默契,但是《魅力新主播》复赛马上启动,倪萍与小么哥将率领两队选手全面PK。大众评委的权力也将进一步升级,直接投票决定PK结果。复赛更将有齐鲁台各栏目主持人倾力助阵,上演真人题库,设置重重障碍。

  导师、选手、评委三方对垒,谁能最终问鼎巅峰。大众评委手握生死大权,谁才是你心目中的“魅力新主播”。如果你也想亲临现场,或者你想左右倪萍和小么哥的选择,赶紧来报名吧。大众评委报名电话0531-96710531。更多花絮可关注“齐鲁台魅力新主播”官方微博或加入官方微信号qltvmlxzb。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2:00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