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的四种男人

2013年06月04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烈马型男王晗旭二人转嘶吼马叫
烈马型男王晗旭二人转嘶吼马叫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精彩播出,一众或帅、或“二”,或有型、或有心的型男学员,让人对他们的歌声和故事都浮想联翩,他们的奇招、怪招、靓招都是怎样练就的,他们又将在《中国梦之声》的梦想之路上有型多久?

  乐观型男岳雷 实力《童话》为爱逐梦

  来自辽宁的岳雷,没有“高富帅”、甚至因为先天视神经萎缩只有微弱的光感,但幸运的他身边始终有个有个善良美丽的姑娘陪伴,一曲吉他弹唱《童话》用实力和真心获得四位导师的“过”。而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评论岳雷“让我们又相信爱情”,而岳雷的女友也被封“最美女友”。

  刚上大学时的岳雷特别怕同学会对他另眼相待,但同学们对他的友好和照顾,让岳雷拥有了更多的自信乐观,他努力地使自己做到一切其他同龄男孩能做的事,他可以想别人一样读书上学,一样弹吉他唱歌,甚至可以和哥们儿一起打篮球。于是,有自信、有梦想、有担当的岳雷身边有了爱他、支持他的女生,而这个女生让他更多了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动力,学会骑着自行车带着女友穿梭校园,学会用自己的歌声哄女友开心,他只想尽自己所能给予女友更多的照顾,让她有比别人更幸福的人生。

  来到《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的岳雷想要用歌声给自己更多的信心,他说“虽然我是盲人,但我并不是残疾人,我只是走夜路的明眼人”。乐观有担当的岳雷用一首《童话》让全场泪奔,获得导师一致通过,但在岳雷面前最难过的是女友父母的那一关,女友的父母对岳雷与女儿的未来始终没有信心。陪伴岳雷参加《中国梦之声》逐梦的女友也戴上了有框眼睛,只是不想让父母知道自己与岳雷的感情进展。但是用实力在《中国梦之声》证明自己的岳雷,还将携手女友在追梦的路上走多远,能不能最终获得女友家人的认可,《中国梦之声》还将继续见证乐观型男岳雷的爱情晋级与音乐梦想。

  “神微评”:

  @懒人柳:《中国梦之声》,岳雷的《童话》很感人,那一刻看着他与女友沫沫紧握的手,又让人相信爱情了......

  帅酷型男张天野 冷艳上演反转剧

  来自辽宁抚顺的张天野既没有东北爷们儿范儿,也没有劲爆喜感,一出场就是无可争议地帅,有人说他想日本演员竹野内丰,有人说他的侧脸像金城武,但除了帅,张天野还是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制作专业的科班生。他带感的现场演唱让他的梦想晋级之路摇摇晃晃起来。

  张天野没有学过什么乐器,这让他在高手如云的音乐制作系里并不出众,但亮瞎的外形让他在平面模特界颇有口碑,再加上能唱能跳,照理说,张天野绝对是迷倒众生的型男。但谁能想到,大学以前的张天野是个矮矮弱弱的小男生,从来没有女生追,这从张天野现场拿出的儿时与韩红的合影中也可以看出乖乖男的苗头。到大学时终于长开的张天野终于挤入型男队列,但标准宅男的张天野,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样受女生欢迎。

  《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上的表现,张天野自己并不满意,他觉得自己绝不能开口多说话,说话容易暴露自己“二”的一面,这才导致导师对他犹豫不决,剪辑出一出反转剧,涉险晋级的张天野将在之后的《中国梦之声》中怎样“冷酷”追梦,绝对让人有继续追“帅”的期待。

  “神微评”:

  @宋天亭:【中国梦之声惊现翻版竹野内丰李玟犯花痴】中国的竹野内丰,有我最偏爱的须须造型,型男@张天野Daniel,让我们继续期待......

  @蔓蔓LOV3朴有天:中国梦之声上帅哥云集,现在型男队伍里又添新兵,#美瞳男张天野#超有范儿!

  烈马型男王晗旭 二人转马叫哥嘶吼导师

  来自辽宁的王晗旭和同寝室的哥们儿一起来参加《中国梦之声》,神马都能来事儿的的王晗旭一出场就用一个惊艳亮相的短片让人震惊,但台上连唱带舞带马叫的一首《Poker Face》让四位导师纠结万分,最终终于在与导师韩红的角力中获得通过。

  王晗旭天生就是一个“综艺咖”,神马都会的他怎样才能一鸣惊人,他动足了脑经,最后受到“海豚音”走红的启发,王晗旭刻苦钻研出了“烈马音”,让他曾凭此在东方卫视第三季“达人秀”中一鸣惊人。但未能达到演艺巅峰的王晗旭再战《中国梦之声》,他的惊声马叫加上奇形怪唱让导师纠结万分,首获通过的王晗旭还将拿出神马“杀手叫”,绝对让人期待。

  “神微评”:

  @斐WYF:目测《中国梦之声》的小马哥已经超越高音哥吴强,再看还是笑到傻。

  喜剧型男徐强 神乐器唱侃导师

  来自山东青岛的徐强可是导师黄晓明的老乡,还未上场,他相声演员的背景和手中的乐器就让人充满期待外加匪夷所思。一首现编的中阮弹唱,极尽调侃、调笑、戏谑、拍马各位导师之能事,笑翻全场获得通过。

  能说会道的徐强是北京相声第二班的成员,因为那个红遍南北、“二二”、“贱贱”的班主王自健,徐强在相声界小有名气却又未能大放光彩。在《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上,徐强和导师韩红连上了相声界的辈份,徐强是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的徒弟,而导师韩红的父亲也是相声演员,她得得管李金斗的师爷、相声泰斗刘宝瑞叫爷爷。四位导师中,一位老乡、一位沾亲带故,却并没有让徐强得意或范怵,倒是真诚大胆地用中阮唱遍四位导师。调笑老乡黄晓明的“二”,赞导师韩红热心公益,约会美艳导师李玟,求导师王伟忠力捧,徐强的幽默让他的

  “大胆”非但没有惹恼导师,更让现场充满欢乐。

  能在唱歌的偶像路上走多远,屡出奇招的徐强依然让人匪夷所思,但节目播出后,徐强的相声演出相信一定会票房飘红。

  “神微评”:

  @清风爱柔:马屁哥徐强,你的马屁功简直听瞎我的耳啊!!!

  附:徐强弹唱四位导师歌词

  黄晓明

  我青岛的老乡

  背井离乡来闯荡

  我现在也一样

  我跟你一样

  都是青岛人

  咱俩算有缘分

  给我一张通过卡

  咱俩情谊深

  黄晓明

  闹太套

  有点口音

  也没啥大不了

  我爱李玟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我爱你美丽大方

  眼睛水汪汪

  能不能和你

  一起去约会

  能不能一起

  去那格莱美

  导师韩红

  根正苗红

  我们都是基层的文艺兵

  都曾经年轻

  您的慈善基金会

  踏遍千山和万水

  环境恶劣

  亲力亲为

  你无怨无悔

  战友韩红

  我想和你说相声

  可是看你表情很严肃

  我又不敢吱声

  亲爱的伟忠哥

  你总是笑呵呵

  你捧红的大咖有很多

  不差我一个

  我不光能说

  还会弹琴唱歌

  如果您要是看中我

  您就是我的伯乐

  伟忠哥

  我的伯乐

  求你带我去一趟

  康熙来了

  想唱的实在太多

  可时间快超了

  欲知后事如何

  咱们下回再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