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恋33天》曝“我失恋了”视频 遭遇神安慰

2013年06月04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小贱渐渐成为小仙“另一半”
王小贱渐渐成为小仙“另一半”


  搜狐娱乐讯 失恋,作为全民性的话题,早已见怪不怪。而在现今社会,失恋也不再是什么让人难以启齿的大事儿,失恋也是有态度的,而分享失恋也已成为一种流行。当死党或闺蜜突然给你打来了电话冲口而出“我失恋了”,你将做何反映?日前,电视剧《失恋33天》片方又发布了“失恋Style”系列视频中的一款,视频主题名为“我失恋了”,视频中满是离奇古怪的分手理由和荒谬爆笑的安慰话,也更证明了那句话——失恋,不一定只有悲伤,也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

  极品失恋理由重口味

  “失恋Style”系列主题视频之“我失恋了”采取街头采访形式,随机邀请路人参与,受邀者给最亲密的朋友打电话,开口便是一句“我失恋了”,而且以五花八门的分手理由来一探好友的反应。

  当父辈年轻时还在被包办婚姻,先结婚后恋爱,好多并未尝过失恋滋味时,现在的70后、80后、90后们早已有着各种失恋与被失恋的丰富经历。恋爱自由了、选择广泛了、标准多样化了,失恋,便也不足为奇了。身高不够、太胖或太瘦、脾气不好等等这些失恋理由现在都显得太过平庸,视频中的失恋理由简直就是重口味。当一个女生诉苦男友甩她的理由是“嫌我口臭脚臭”时,让电话那边的闺蜜一时语塞;“他嫌我丑,拉我出去见朋友嫌丢人”在这里都算是常规分手理由;而当一哥们儿无比淡定地说出“我老婆喜欢女的,我打算出家”这样的重口味理由时,震惊的绝不仅仅是电话那头儿的死党。

  失恋的理由多种多样,有让人痛心疾首的、有让人莫名其妙的、有让人啼笑皆非的,而在以失恋故事为线索的电视剧《失恋33天》中,如果说黄小仙的失恋会不自觉地带着你跟她一起陷入心绞痛的情绪中,那么还有一众大明星们参与饰演的奇葩角色们各种奇葩的失恋故事等着与你分享。

  “我失恋了”遭遇神回复

  面对重口味的失恋理由,参与拍摄者的各位死党与闺蜜一个个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劝人的方式也是各有其招儿。最坑爹的一位,便是听说哥们儿被甩是因为女友喜欢的是女人,嬉笑怒骂间给支了一个绝不靠谱的招儿;最仗义型朋友,会在听说哥们儿被失恋的原因是把女友的手机丢了时,大力伸援手慷慨解围;而最悲催的一位,就是在跟朋友无比轻松地恶作剧式说“我把女友甩了,我喜欢上别的女孩儿了”时,被这姐们儿给了个惊天回复让他抓狂……

  一幕幕生活中情感的悲喜离合在“失恋Style”主题视频中展现,虽然过程只是一个善意的玩笑,结果却也让人在捧腹之后有所感悟。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对于失恋者和被失恋者来说,态度是最重要的。失恋,真的不是只有悲伤,也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

  如同电视剧《失恋33天》中的黄小仙,随着人生经历的丰富,态度的转变,对于失恋和导致她失恋的人会产生不同的认知,处理方式也便不同了。而至于她最终对于前男友和前闺蜜的“惩治”,恐怕只有等到剧集播出时才能见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