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英俊加盟《夜幕惊魂》 操刀编写爆笑配乐

2013年06月04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恒娱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泰阁映画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喜剧《夜幕惊魂》将于6月9日公映,影片由新锐导演丁小洋编剧并执导,吴佩慈、张翰、连晋等人主演。众所周知,让人“过耳不忘”的精彩配乐,是考量一部的喜剧作品好坏的重要标准。为了确保电影《夜幕惊魂》的“笑果”。本片特意邀请到曾为《泰囧》、《西游-降魔篇》创作配乐的音乐人赵英俊,而他除了担任影片配乐这一重要职位之外,还特意出演了一位头顶龙虾钳的“民国狗仔”让人颇为惊喜。

  赵英俊头顶龙虾钳 化身民国狗仔加盟《夜幕惊魂》

  影片《夜幕惊魂》讲述民国影行夏思思在一栋洋楼中与诡异追求者共渡一夜的故事。据悉,虽然片名看上去是一部惊悚电影,但电影《夜幕惊魂》本身却是一部基于民国时期背景创作的喜剧片,而本片也因为赵英俊的鼎力加盟增色不少。被称为“潇洒哥”的赵英俊曾在《夜·店》、《第一次》等影片中有过惊喜表现,此次化身民国狗仔队加入《夜幕惊魂》更是头顶两个龙虾钳,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出十足“贱气”,他与片中主演夏思思(吴佩慈饰)的多场对手戏,也成为本片重要笑点之一。

  在之前曝光的影片主海报中,赵英俊所饰演的角色头顶两只龙虾钳,面色铁青的躺在浴缸里,不仅造型令人捧腹,又让不少人对此角色是死是活颇怀疑问。不仅如此,影片中惊魂一夜的导火索也从这位敬业狗仔追击夏思思的新闻所引发:洋楼中的死人、黑暗料理的诞生以及最终诡异事件大爆发都与赵英俊的角色息息相关,可谓是一出十足的“一个狗仔所引发的血案”。

  《黑猫警长》现身“大上海” 金牌配乐助力民国喜剧

  除饰演贱气兮兮的民国狗仔外,赵英俊在《夜幕惊魂》幕后也担任了重要职务,那就是为影片编写配乐。不久前两部取得票房佳绩的影片《泰囧》、《西游·降魔篇》中的配角均出自赵英俊之手,后者中一曲《儿歌三百首》更是成为影片经典之一。荒诞不经的风格令赵英俊的音乐与喜剧片颇为搭对,此次为《夜幕惊魂》配乐,他更将自己无厘头的特点发挥到极致,《欢乐颂》、《四季歌》等耳熟能详的曲目经过潇洒哥的改编后,顿时荒诞十足,配上导演丁小洋设计的独特笑料,着实给这部“民国喜剧”增色不少。

  在设计搞笑配乐的同时,赵英俊更是将自己大胆创意,不拘一格的音乐创造天赋展现在《夜幕惊魂》里。不久前《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公映前,赵英俊一首同名歌曲在网络上疯狂传播,获得赵薇等圈中好友的支持,此次在《夜幕惊魂》中,赵英俊更是搬出了不少人回忆中的经典剧目《黑猫警长》并加以改编,配合片中两位“笨蛋警探”的搞笑桥段,为电影增色不少。据悉,影片《夜幕惊魂》将于6月9日于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