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道格拉斯自曝口交致喉癌 医生狠批无厘头

2013年06月04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道格拉斯自曝口交致喉癌 医生狠批无厘头]
好莱坞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1977年与黛安德拉-杜克宣布结婚,后于1995年与泽塔琼斯谱出婚外情,2000年支付杜克4500万美元分手费离婚。
好莱坞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1977年与黛安德拉-杜克宣布结婚,后于1995年与泽塔琼斯谱出婚外情,2000年支付杜克4500万美元分手费离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年前从喉癌康复的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日前于英国受访时自曝患癌主因是为替女人口交,现已康复的他笑指继续口交以毒攻毒可有助病情,被医生狠批“无厘头”!

  日前迈克尔接受《卫报》访问,首次开腔谈及年前患上喉癌的经历,被问到有否后悔烟酒过多而患病,他自爆致癌其实另有原因:“这种癌病其实由HPV(人类乳头瘤状病毒,全称Human Papillomavirus)引致,而这种病毒由阴道口交而感染。”此外,迈克尔还提到儿子卡梅伦(Cameron)坐牢令他压力暴增而诱发癌症,但他强调从性行为感染病毒才是致癌原因,更笑称继续进行口交有助病情,令外界怀疑其影星妻子泽塔琼斯可能染有HPV病毒,间接令他患癌。

  医生批无意义

  医生指HPV病毒以引致子宫颈癌及肛门癌见称,上百种HPV病毒中只有15种会致癌,而当中导致喉癌的机会率约25至30%,感染原因与口交有关,但暂时还没完全确定。

  有受访医生批评迈克尔的“口交有助病情”说法没意义,指他误以为“以毒攻毒”可提升免疫力。

  迈克尔在2010年8月被诊断患上第4期喉癌,距离末期第5期相当接近,他因患病令体重急降45磅,瘦到双颊凹陷,外界认为迈克尔命不久矣,有指传媒更为他预先写下“讣闻”!之后迈克尔接受8个星期的化疗及放射性治疗,最终于11年3月宣布成功击退癌魔,复发机会仅5%。

  复出演同志

  上年迈克尔复出接拍新片《Behind the Candelabra》,扮演同志钢琴大师Liberace,在刚过去的康城电影节大获好评。他在片中饰演迈克尔的同志情人的马特戴蒙(Matt Damon),其角色Scott Thorson真人早前因爆窃等罪名,正在狱中等候判刑,Scott曾受访表示迈克尔在戏中表现精彩,有意跟对方见面以示感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