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坐镇2013快乐男声 爱耍宝玩变脸

2013年06月04日09:1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谢霆锋坐镇2013快乐男声 爱耍宝玩变脸]
谢霆锋虽然外表打扮依然酷帅,但在评选现场走温情路线,对选手大呼“我是你的粉丝”。
谢霆锋虽然外表打扮依然酷帅,但在评选现场走温情路线,对选手大呼“我是你的粉丝”。

黄绮珊
黄绮珊坐镇2013快乐男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继章子怡、黄晓明转行当导师后,四年没推出专辑的谢霆锋前日也献出导师首秀。前日是2013快乐男声广州唱区明星评审决选日,谢霆锋一改寡言冷酷的作风,不仅频开金口演唱示范,还耍宝活跃现场气氛。对于选手的另类表现,谢霆锋也全程笑容应对,同场评审黄绮珊和尚雯婕都认为“谢霆锋外表很帅很酷,但点评很诚恳很到位,也很直接。”

  在比赛现场,谢霆锋自备两副眼镜充当道具来表达不同的心情,当他看到穿着和言行都很怪异的奇葩选手时,他会戴上墨镜表示“没眼看”,而当气氛比较沉闷时他就会戴上透明宅男眼镜。不管是选手送上马头面具,还是选手突然脱掉上衣,谢霆锋对于这些出位行为都照单全收,还时不时调侃选手,比如告诉他们在演唱中该如何用眼神秒杀现场女观众。

  耍宝之余,谢霆锋也会谨记曾经的歌手身份,亲身示范教选手如何唱歌更有感染力,他突然清唱的曲目也很多样,从摇滚到柔情,甚至是近两年的曲目他都信手拈来,不过他总是一句完两句止,让女观众要求“来一首”。而且作为吉他狂热爱好者,谢霆锋对于吉他选手也关爱有加,会分享一些有关于吉他保养和调旋还有演奏风格的经验给选手。在点评方面,谢霆锋也一改酷男形象,当看到中意的选手,他会直呼“我已经是你的粉丝”。

  尽管中场休息时,谢霆锋没有接受采访,但是黄绮珊和尚雯婕帮他说了不少好话。黄绮珊称,3人之间有明确分工,谢霆锋会特别留意带乐器的选手,也会注重选手的整体感,而尚雯婕就偏爱原创选手,期待音乐上“特别大胆”的,黄绮珊则是负责把关唱功,严格要求选手的音准和节奏感。

  尚雯婕叹当年获胜是奇迹

  从2006年超女冠军到2013年快男评委,尚雯婕说:“用评审的眼光来看自己当年的表现,觉得自己能选出来真是个奇迹,很多被淘汰的选手都比我当年唱得好。我的经验是必须要做一个跟谁都不像的人。”她说因为跟选手们来自相似的舞台,故比较能理解选手的反应,明白有些选手一紧张声音就出不来,有一些是用了错误的战略,会更理解他们的表现。

  尚雯婕表示自己的点评是总结自己当年的参赛经历,“我的评价是很直接的,因为当年我跑了3个唱区,将心比心,要不是前两个赛区的改进,不会有我第三次的晋级机会,如果不直接指出选手的问题,他们就不知道怎么改进。”

  黄绮珊向快男选手要电话

  从《我是歌手》到《快乐男声》,黄绮珊也从歌手变为评审。黄绮珊表示在参加《我是歌手》时没有把自己当选手,也没觉得是比拼,因此这次从选手到评审,她的感觉差不多,“不像现在的小朋友他们是完全没有经验的。”

  黄绮珊力求从声音方面给予选手更专业的意见,比赛现场她表现出俏皮一面,连宣布选手失败都带着可爱的语气。她对选手鼓励较多,对于欣赏的选手,她还会现场直接问选手要电话号码,主动要求与选手交朋友。有选手上台后忍不住激动大喊“黄妈,我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黄绮珊则会轻松回复:“那你先站好!”

  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