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居图》强势来袭 刘德华林志玲空降上海

2013年06月04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富春山居图》强势来袭 刘德华林志玲空降上海]
林志玲刘德华接受媒体访问
林志玲刘德华接受媒体访问

刘德华林志玲导演孙健君现场制作手模
刘德华林志玲导演孙健君现场制作手模

  搜狐娱乐讯 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继北京盛大首映礼之后,导演孙健君与两位主演刘德华、林志玲于6月3日现身上海电影博物馆,为影片6月9日上映持续造势。刘德华现场爆料称可能执导该片续集,林志玲更幽默回应片中SM情节称:很对不起大为的夫人。

  酷动作刘德华变身最强特工 艳造型林志玲百变美女引轰动

  在摩托车的轰鸣中,刘德华帅气现身,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一片。在谈到本片的动作戏份时,刘德华忍不住“投诉”导演孙健君对动作戏份设计的要求几近“疯狂”并小小剧透了一下“这部影片中的打戏很不一样”,吊足观众胃口。

  本片的另一大亮点无疑是林志玲的百变造型,早前曝光电影剧照中观众更是史无前例 的看到她以尼姑造型出现。此次来沪宣传,林志玲在荧光舞的簇拥下美艳登场,当主持人问到她如何评价她在片中的造型时,林志玲不禁大赞导演的奇思妙想可以让她在一部影片中尝试多种不同的角色感觉,或清纯,或美艳或肃穆,演起来非常过瘾。导演孙健君也大赞林志玲绝不是大家认为的“花瓶“,而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 员。

  炫技术 暑期最强特工大片强势来袭

  《天机•富春山居图》不仅集结了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和林志玲4位一线明星倾情演出,更邀请了包含“3D技术之父”恰克在内的好莱坞制作团队鼎力加盟,联合打造暑期档国产电影中的最强阵容。此次活动中,导演孙健君不仅讲述了他自己独创的“集成创新”的创作思路,更表示,目前电影的宣传介质也不仅局限于传统媒体,更需要强势覆盖新媒体和手机媒体。

  许宏愿华仔有望执导续集 期大卖上影集团全力助阵

  云集两岸三地一线华语明星和国际顶级制作团,取景北京、杭州、台北、迪拜、罗马、东京等时尚都市,这部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未映先热,票房期望值也十分抢眼——据片方透露,超过一亿六千万的制作成本需要四亿以上票房才能回本,而刘德华也现场爆料称,出品人、导演孙健君曾答应过我,如果这次票房理想的话,就让他亲自执导续集。

  台下热心影迷和媒体记者于是纷纷追问导演,到底要多少才是理想票房,才能确保让大家看到华仔导演的续集,导演笑着伸出一只手,五指张开,豪气地将票房目标定在5亿。而聪明又漂亮的林志玲在回应关于片中SM镜头时表示“这次对不起大为的夫人”,让台下响起一片惊呼声。

  在活动尾声,导演孙健君,上影集团代表和新娱乐代表在书写了“大卖“两个字的条幅上,盖上各自的印章,表示对本片票房飘红的期待。上影集团更是拿出旗下联合院线的强势资源配合电影上映排片,显示出院线对本片的超强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