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四大名捕》杀青 曝郑爽张檬特邀花旦剧照

2013年06月04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华斌工作室制作、温瑞安武侠小说“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日前已全面杀青。这部汇集了包括张翰、何晟铭、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贾青、鬼鬼吴映洁等两岸三地实力派偶像明星加盟的魔幻偶像武侠大戏,自筹备之初就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伴随着《少年四大名捕》的全剧杀青,制片方也首次曝光了由郑爽、张檬领衔的众花旦剧照,让粉丝们一饱眼福。

  郑爽:之前没有找到拍戏的热情,和张翰合作太多怕观众审美疲劳

  自从去年《胜女的代价2》杀青之后,郑爽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与到影视剧的拍摄当中,此前更是传出了整容传闻。这次客串《少年四大名捕》,虽仅有四场戏,但依旧受到了诸多粉丝的强烈期待。尤其是此前《少年四大名捕》的男主角张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此次他与郑爽在剧中有“感情戏”,并且力挺郑爽“已经很完美,不需要再整容”,因此郑爽参演该戏更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兴趣。据悉,此次郑爽在剧中饰演的是医术高明的温冰儿,她双腿残疾隐居山林,在张翰饰演的冷血身受重伤生命垂危之际及时出手,挽救了他的生命。

  2009年因《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楚雨荨一角被观众熟知的郑爽,并不算是一个多产的演员。郑爽表示自己拍戏数量确实比较少,坦诚自己之前并没有找到拍戏的热情,“一个人做事情一定要找到热情,自己之前并没有找到对于拍戏的热情,所以在这方面可能表现的没有很积极。”沉淀了近一年之久,郑爽表示自己现在已经理解了拍戏对于自己的意义,因此会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对于同张翰的再度合作,郑爽表示这次自己以客串的身份仅参与四场戏的拍摄,与张翰的感情戏仅限于“救命之恩”,对于粉丝期待的“翰爽之恋”郑爽坦言,“自己与张翰之前确实合作过很多次了,如果频繁出现,观众可能就会审美疲劳”。看来粉丝们要想看到张翰和郑爽以荧幕情侣的身份亮相,只能期待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中两人的精彩表现了。

  张檬携黎一萱等众特邀花旦亮相

  除了郑爽外,另一个只在片场出现了一天的就是当红小花旦张檬。此次张檬饰演的是一个在与夫君成亲当天遭受丧夫之痛的苦情新娘慧兰,四大名捕为查案与她相遇。近年来随着《胜女的代价》、《天涯明月刀》等电视剧的热播,在其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张檬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此次张檬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友情客串,无疑是增加了整部戏的可看度。据悉张檬此次是零片酬友情客串,可见《少年四大名捕》这部戏对张檬的吸引力之大。

  另外,黎一萱、郝泽嘉、姜雨辰、刘鑫等新生代女演员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黎一萱一人分饰蝶舞、如烟两角,分别与何晟铭和杨洋的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虐恋,郝泽嘉饰演的奴奴与张翰兄妹情深,姜雨辰的紫罗公主则是与陈伟霆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至于刘鑫饰演的春萍姐的搞笑管家更是让人哭笑不得。如此多新生代女演员的加盟让《少年四大名捕》这部戏的人物更加丰富,感情更加深刻,故事更加多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