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将举行30场全国巡演 发布会上避谈王力宏

2013年06月04日08:1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姜妍
6月3日,李云迪中国钢琴梦全国巡演发布会现场。图为钢琴家李云迪。保利供图
6月3日,李云迪中国钢琴梦全国巡演发布会现场。图为钢琴家李云迪。保利供图


  在结束为期3个月的欧洲巡演后,昨日下午李云迪在北京保利剧院宣布了他接下来的计划。他将用80天时间,完成师姐陈萨半年的演奏数量——30场巡演。

  李云迪绝对星范儿十足,昨日下午发布会前一个多小时,剧院大厅已经挤满他的乐迷,许多人手中并没票。一旦有人中途离场,立即就有李云迪乐迷围上前索要票根。得以入场的乐迷则成为这场发布会另一群主角,他们会在偶像谈到梦想时热烈鼓掌,也会在记者问到敏感问题时发出嘘声。

  在去年成立云迪音乐的公司后,李云迪的受关注度和话题性都有所提高。有记者询问公司CEO李伟文在李云迪身上引入的宣传手法是否是一个古典音乐家必不可少的时候,现场粉丝集体发出嘘声。该记者继续询问在这次巡演中王力宏是否会出现,粉丝们的哄台达到顶峰,有个女粉丝喊道:“我们只对李云迪的音乐感兴趣,私生活不能问!”而李伟文则帮助李云迪回避了第二个问题。事实上第一个问题他也没有回答。同样被李云迪回避掉的问题还有“是否介意被别人拿来和郎朗、张昊辰等钢琴家比较?”

  据介绍,本次巡演的30座城市中有18场演出与保利院线的剧院合作,除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外,李云迪还会到邯郸、常州、营口等二三线城市演出。谈到巡演主题“中国钢琴梦”时,李云迪说自己从小就有音乐梦,希望大家都有梦想,相信自己的梦想很重要,尽管完成过程有阻力和艰难,但相信终归可以梦想成真。他还几次表示,要把最好的音乐献给大家,称音乐和钢琴是他的全部,“我把我的爱寄托在音乐和钢琴上面。”至于巡演曲目,目前还没确定,但李云迪说不会和欧洲巡演一样,可能每个城市的曲目也不完全一样。

  李云迪新专辑《经典·云迪》也由环球音乐同步推出,这是李云迪首张精选集,收录他之前6张DG唱片中的精华。专辑共79分钟,包括肖邦、李斯特、舒曼、莫扎特、拉威尔等作曲家的曲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