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坤加盟快男总决赛评审阵容 陶晶莹等批文

2013年06月04日07: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文
原标题 [陈坤加盟快男总决赛评审阵容 陶晶莹等批文]
陈坤加盟快男总决赛评审阵容
陈坤加盟快男总决赛评审阵容

  谢霆锋确认担任快男评委:只选偶像不选歌手

  搜狐娱乐讯(巫天旭/文)在湖南卫视公布谢霆锋将担任快男总决赛评委之后,哪三位明星将与之搭档坐上评委席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6月3日,搜狐娱乐从相关渠道独家获悉,陈坤已经确定将加盟,湖南卫视不日就将正式对外公布消息。另两个评委则将由两位女性担任,陶晶莹和李宇春是目前湖南卫视的首选,但陶晶莹能不能加入,还要看是否能拿到批文。

  陈坤首次当综艺评委 经纪公司未否认

  湖南卫视对于评委的信息一直守口如瓶。不过没有不透风的墙,随着5月6日快男第二场发布会的临近,该发布会上最大的包袱也被相关知情人士提前抖了出来——陈坤将出任总决赛评委。为了能了解到更多细节,搜狐娱乐也与陈坤的宣传李小姐进行了联系,她对于陈坤加盟一事并未否认,只是表示:“目前还在洽谈中,过两、三天应该会有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和谢霆锋一样,陈坤也是首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有消息人士透露,陈坤此次加盟,和他近几年一直在组织和倡导的大型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有关,湖南卫视方面认为,陈坤的整体形象以及所传达出的正能量,符合今年快男对评委的定位。

  陶晶莹加盟需等批文 李宇春或将最后公布

  知情人士还介绍,此次快男总决赛,湖南卫视在评委阵容上的性别搭配上,也力图做到均衡。在敲定谢霆锋、陈坤之后,另两个名额湖南卫视其实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其中一人应是李宇春,她本身超女阵营中的代表人物,同时也是天娱旗下的艺人,坐在评委席顺理成章。而另一人,则是曾凭借一首《太委屈》而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台湾综艺主持人陶晶莹。但这位知情人士也透露,“因为台湾艺人加入内地综艺节目需要报批,她目前还在等待批文的过程中,而由于陶晶莹在台湾的主持风格一向大胆,外向,最终能不能获批还是未知数。” 就目前获取的这些评委信息,搜狐娱乐也与快男的宣传蒋小姐进行了求证,但对方表示对这些信息并不知情。

  传快男将进黄金档 限娱令失效?

  此外,还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对快男的项目非常的重视,将对暑期档的综艺节目编播安排进行调整,几档热播综艺节目将为快男让道,具体安排如下:暑期将停播《百变大咖秀》,《天天向上》移师周日十点档。7月10日——7月24日每周四、周五将双播《快乐男声》特别节目,7月24日——9月20日,《快乐男声》将入驻周五21:00黄金档。不过,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尚需进一步求证,因为按照广电总局限娱令的相关规定,选秀节目并不允许进入黄金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