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片》剧组不知于谦随行打人 否认借机炒作

2013年06月04日07:3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片》剧组不知于谦随行打人 否认借机炒作]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李楠/视频)“如果不是你们今天说,我都不知道还有这回事”,电影《大片》片中女主角刘芸在群访时这样说。近日,于谦随行打人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6月3日当天赶上他参演的电影《大片》发布会,但不凑巧的是,于谦本人因德云社在重庆有演出而未能前来,于是整个剧组都被问到了于谦助理打人一事。但包括刘芸、导演向飞、另一男演员吴孟达等都表示从未听过这个新闻。导演向飞解释,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现场有记者提出,无论是戏中角色,还是“赶巧”在影片即将上映时出现,都让人觉得这是一起炒作,对此,出品人陈见明否认了这一说法。

  于谦缺席发布会 剧组否认炒作

  于谦在片中饰演一名造型极其夸张的"黑老大",远在重庆的他通过一段视频向所有观众问好,并表示自己因工作原因无法亲临现场,同时他还说微博上传得火热的他在一群保镖看护下洗最豪华桑拿的照片其实就是这部电影的剧照。在发布会结束后的群访中,有记者提问称于谦是否因为最近火热的“打人事件”无法脱身,在场的主演表示并不知情,就此导演向飞表示,“于谦不能来《大片》新闻发布会是因为远在重庆演出。于谦老师人非常好,很容易相处,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有记者质疑“打人事件”是影片宣传的炒作手段,对此出品人陈见明说,“反正于谦是不会打人的,他是个优秀的演员,为大众创造快乐。我们不会用如此低级的手段炒作,我们的《大片》以传递快乐为核心价值。”

  吴孟达:有机会还是会和周星驰合作的

  除开于谦随行工作人员的打人事件之外,吴孟达在现场也避免不了被追问周星驰。问及是否还会同星爷合作,吴孟达非常真诚地说,“只要有好的本子,好的作品,合适的机会,肯定还会合作的。”

  有记者问道,“香港和大陆的导演在拍摄喜剧上,手法会有什么不同?”吴孟达表示,“香港的导演拍摄节奏快更快一点,收放自如,很有张力。大陆导演的拍摄手法肯定是有区别的。” 同时,面对搭档都是80后喜剧演员的这一现象,吴孟达调侃:“现在优秀年轻的喜剧演员太厉害了,我觉得我快下课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