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基儿离婚未要黎明赡养费 回港住廉价宾馆

2013年06月04日07: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乐基儿离婚未要黎明赡养费 回港住廉价宾馆]
乐基儿回港住廉价宾馆。
乐基儿回港住廉价宾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我行我素的乐基儿自与黎明结束四年夫妻关系,即失去黎明这条顶梁柱,没有跑车开没有豪宅住,生活顿时打回原形,上周为赚钱出席活动,却要入住宾馆级数的廉价酒店。

  离婚住四季

  滑水晒得一身性感蜜糖肤色的乐基儿,上周三(29日)晚11时,乘坐以平价见称的香港航空班机由印尼巴厘返抵香港,以往贵为黎太,司机、七人车、助手任用,如今失却黎太光环,只好租用七人车接载,自己落手落脚搬行李,租用的七人车其后直驶西环以价廉见称、房价只需700港币一晚的隆堡满景酒店,离婚时被黎明安排入住五星级四季酒店,由天堂跌落地狱,当然不惯,一见大堂,实时扁嘴,发出多声“jip jip”声,扰攘一轮,要女友人多番安抚,才终于接受现实上房。

  只看不买

  翌日(30日)中午,睡眼惺忪、脸上仍有睡痕的乐基儿,偕金发女友人到中环dragon-i酒吧,无酒不欢的她,点了188港币一位的任食点心及每人一杯白酒,以英语一轮嘴狂说,隐约听到说了多次“money”及“shit”,坐足两个钟头,终舍得离开。两女其后转到Joyce、Harvey Nichols等名店,乐基儿对一对逾万元的搭带凉鞋相当感兴趣,但当售货员行近,即尴尬走开,行近两个钟,结果是什么都没买。

  傍晚乐基儿履行这次回港任务,现身中环四季酒店出席护肤品活动,拒绝回应跟新欢Cuz拖手及闪婚传闻:“感情事、私事都不答。我同黎明已分手,我同任何人拍拖都不关任何人事。”但就博同情称在香港没有“家”:“我在香港没有房子,得美国先有!好惨!你可怜下我啦!”问到会否选择定居香港,她说:“香港是一个开心地方,给了很多给我,但我未必当这是家。”

  弃赡养费换自由

  本刊收到可靠消息,乐基儿为离婚换取自由,签下内容不能公开的离婚协议,不分黎明一毫子身家,知情人说:“拍到她去巴厘岛见个外国佬,又不是老公要求离婚,她惟有提出一毫子身家同赡养费都不要,尽快换取自由!”乐基儿虽跟黎明经理人陈善之维持经理人关系,但却不获安排接工作,坐吃山空,惟有靠自己越洋找活,知情人说:“在巴厘岛滑水饮酒,生活虽然朴素,但一个养两个,日日烧钱,有人以她不在香港做的理由帮她推工作,惟有联络相熟品牌接活赚钱。”难怪被本刊发现住平价酒店、用过季手袋、电话很烂不舍得换,以及同友人共戴一份首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