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刺好声音》第七期热播 高爽声音获赞有特质

2013年06月03日23:2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冲刺好声音》第七期热播 高爽声音获赞有特质]

  点击进入《冲刺好声音》专题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香君/图 张科明/视频)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冲刺好声音》,于6月3日晚上八点迎来了第七期的网络直播。在这期以“禁歌金曲”为主题的节目中,第一季《好声音》的学姐金池应邀出席,并首唱了新歌《太难》,还翻唱了黎明的《心在跳》。大鹏作为“意见先锋”,不仅对学员的表现进行点评,还演唱了自己在《屌丝男士》第二季中的主题曲《烂情歌》。最后,金池选择了高爽作为本期“灿星认证”的学员牵走。她说:“《好声音》要寻找有特色的歌手,高爽的唱功很强大,声音又够特质。”

  “意见先锋”大鹏点评严格 共“罚下”三名学员

  本期节目以“禁歌金曲”为主题,将众多“烂大街”的歌曲进行重新编曲和翻唱,赋予其新的魅力。大鹏说,自己心目中的禁歌是Beyond的所有歌曲,每当听到就想到当年的故事。现场,大鹏还演唱了自己主演的网剧《屌丝男士》第二季的主题曲《烂情歌》,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为“意见先锋”,大鹏当晚显得颇为“严格”,共灭了三位学员的灯。首先被“罚下”的是学员王呈章,一身薄纱红裙的她,翻唱了张惠妹的《火》,但在演唱到一半就被大鹏灭灯。也许是为了缓和王呈章的心情,大鹏如此解释自己的灭灯行为:“她很漂亮,我希望她记住我,所以才灭灯。”

  第二个遭到灭灯是20岁的唐语轩,一首翻唱自Justin Bieber的《Baby》虽然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但大鹏并不认同。最后被灭灯的是李坤雨,大鹏认为他在整体学员中不算出色,并且有跑调现象。而学姐金池也给出了建议,希望他以后能增加更多的歌唱层次。

  大鹏在最后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在本期节目的点评确实有些“严格”。但他强调,这也是为了给更多唱得优秀的学员鼓励。

  金池被学员路默依震撼 赞姜微舞台状态最好

  首位出场的学员路默依早已进入音乐圈多年,曾经为席琳迪翁在春晚的合唱歌曲《茉莉花》演唱DEMO,也曾在好声音巡演第一季中担任和声。金池对路默依的演唱大加赞赏:“很有层次感,后面升华也做得很棒,今天被歌手震撼到了。”

  曾给李宇春、彭坦写过歌曲的小东是圈内知名的音乐人,也是乐队风林火山的成员。现场,他翻唱了给李宇春写的歌曲《梨花香》。金池点评:“对这样的型男毫无抵抗力,他的声音很有力量,张力很够。”大鹏也开起了玩笑:“怎么办?对这样的型男毫无抵抗力。说实话,我十年前是他们的乐迷,那时候我也参加比赛,但我没有他们拿的名次高。”

  另外一个乐队型学员姜微,早在1998年就组建了“破碎乐队”,他说自己之所以参加《冲刺好声音》是希望尝试不同的音乐形式,“无论什么结果,都是一个锻炼。”金池在看完姜微的演唱后非常欣赏,称其是目前为止所有学员中表现最好的,“他在舞台状态是最对的,根本是在音乐中玩,这个才是最好的方式和态度。”

  香港女生被满江赞“氧气美女” 金池“牵走”高爽

  来自香港的19岁女生张思思一出场就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声,身穿短裙的她看起来非常清新可爱,被满江称为“氧气美女”。现场,她翻唱了经典歌曲《Venus》,轻松自如的状态把全场气氛带向了高潮。金池赞张思思是“宅男女生”,“超可爱!”大鹏在看完她的表演后,力邀她参演《屌丝男士》第二季。之后,嗓音非常特别的熊梓伊深情翻唱了老歌《新不了情》。刘冲演唱了《荷塘月色》,并表演了一段霹雳舞。

  倒数第二位出场的是来自青岛的姑娘高爽,她翻唱的是Adele的《Don't You Remember》。这首讲述恋爱末期无奈之感的歌曲被高爽唱得荡气回肠。金池大赞她嗓音有质感,并选择她作为本期“灿星认证”的学员牵走,“《好声音》要寻找有特色的歌手,她的唱功很强大,声音又够特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