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卫健上演“精神分裂” 《隋唐》一人分饰两角

2013年06月03日17:4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卫健上演“精神分裂” 《隋唐》一人分饰两角]
张卫健饰演程铁牛
张卫健饰演程铁牛

张卫健造型帅气威武
张卫健造型帅气威武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4》正在浙江诸暨热拍,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除扮演混世魔王程咬金外,还饰演程咬金的儿子程铁牛。本来,一人分饰两角就很考验演员功力,而更大的挑战是一人分饰父与子。当现场记者问道张卫健会不会演完两个角色会得忧郁症的时候,张卫健笑说:“不是忧郁症,是精神分裂!”

  《隋唐英雄3、4》备受媒体关注,张卫健“招风耳”造型惹眼球

  由张卫健、刘晓庆等主演的古装大剧《隋唐英雄3、4》已低调开机近二个月之久,作为有着前部《隋唐英雄1、2》高收视率的作品,隋唐英雄3、4未播先热,引发各大媒体备受关注。5月31日,《隋唐英雄3、4》迎来了剧组的开放媒体探班,首次曝光程咬金儿子程铁牛造型。这次,张卫健在《隋唐英雄3、4》中除了继续扮演程咬金之外,更将一人分饰两角,除扮演程咬金外,还饰演程咬金的儿子程铁牛。本来,一人分饰两角就很考验演员功力,而更大的挑战是一人分饰父与子,这也着实让人觉得新奇和期待。每一次张卫健在演他们父子对手戏的时候,都要琢磨很久,要分别把两个人的特点演到位,当现场记者问道张卫健会不会演完两个角色会得忧郁症的时候,张卫健笑说:“不是忧郁症,是精神分裂,有机会大家可以在家试试一会演爸爸,一会演儿子,试试就知道多可怕了,但是很过瘾。”此外,张卫健在该剧中除了两个角色上差异很大外,两个角色的造型上也是非同小可。中年版程咬金是两撇小胡子,而程咬金的儿子程铁牛的“招风耳”造型,也是非常的惹人眼球!

  娇妻张茜探班学做“四川菜”,张卫健笑称“妻管严,跟自己没有关系”

  近日,在剧组的开放媒体探班中,记者在同张卫健的聊天中得知,张卫健的太太张茜正在诸既探班中。众所周知《隋唐英雄1、2》中,张卫健饰演的混世魔王程咬金是个妻管严,当被记者问到,在生活中,是不是“妻管严时,张卫健却笑称:自己绝对不是“妻管严”,因为妻子根本不管他!当大家谈起这个事情的时候,张卫健还心疼的说道:“都说她别那么远来,这边环境也不好,过来会心疼的。可见夫妻二人虽已结婚多年却仍然甜蜜如初,羡煞旁人。大家都知道,拍一部电视剧要在剧组待上好几个月,那这一次还是两部戏一起开拍,那更是时间很长了。于是,远在北京的张茜知道张卫健这次拍戏也是特别的辛苦,特意在家学了几个拿手的四川菜,亲自从北京带到剧组,犒劳一下辛苦拍戏的老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