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小贝将携中国歌唱家做公益 开启事业第二春

2013年06月03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小贝将携中国歌唱家做公益 开启事业第二春]
小贝与刘一祯
小贝与刘一祯


  搜狐娱乐讯 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在5月16日跟随巴黎夺冠后突然宣布退役,一时间令无数球迷扼腕洒泪,作为曼联足球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粉丝们无力接受以“圆月弯刀”和“贝氏弧线”为代表的“黄金右脚—贝克汉姆时代”的落幕,网友、球迷们、以及各界媒体纷纷表示惋惜之余,也时刻密切关注着小贝退役后的最新动向。

  事实上小贝在娱乐圈早已修得好人缘,早前就传言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以圈中好友身份,力邀小贝参演《碟中谍5》,借力推助其成为影视圈又一动作新星。不过,敏锐的中国媒体却不以为然,一来此消息传言已久,未经证实;二来贝克汉姆退役后接连走访了中国内地数大城市,并未急于踏足好莱坞;三来中国庞大的粉丝作为支持后盾,内地市场的开拓并未难事;据悉,小贝日前正筹备于与中国某重要级歌唱家合力做慈善一事。种种迹象下媒体均猜测,小贝夫妇或将转战中国内地开启事业第二春。

  多年来小贝除了在绿茵场驰骋,出入娱乐圈的曝光率也颇为高,各大媒体纷纷揣测此番告别球场,是否预示着小贝将全心转战娱乐市场,尤其以娇妻维多利亚多年叱咤娱乐圈的经验和人脉,对于小贝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只需顺藤摸瓜便能一路风光无限好了。

  据悉,辣妹维多利亚为跟随贝克汉姆转战中国内地,欲将加盟湖南卫视某选秀节目组,节目组早在一个月前就已发出邀请,并为其量身设计特别席位,在节目中将以类似导师或顾问的身份现身。此言一出引发多方质疑,认为此事是芒果台继“朱丹口误”后又一炒作噱头,目的在为即将开始的某节目造势,但另一知情人士透露,此传言并非空穴来风,近半年来一系列被网友以“大胆”或“雷人”冠以的作风来看,或许能令外界吐槽的点正是他们要做的。

  此位爆料者不忘丢梗说出真相,称提议辣妹加盟一事是湖南籍一位著名的歌唱家,此人与湖南台高层私交甚好,本身又在国内背景深厚,并拥有一手超强人脉资源,在得知小贝夫妇即将赴中国内地发展的消息后,便极力促成两方牵手合作,此举不外乎是互相借力的双赢结果,节目组得一空降国际巨星坐镇声援,而小贝夫妇也可借国内第一娱乐台的优势快速进军中国市场。

  此言一出,对于该神秘歌唱家的猜测便随即甚嚣尘上,经多番求证,此人正是当年凭借青歌赛踏足歌坛的青年歌唱家—刘一祯。此人一向比较低调,几乎不接受电视节目和采访。据悉,此番她出面极力促成此事,原因起于小贝先抛来橄榄枝,欲将合力做公益。都说辣妹维多利亚迄今为止最好的作品就是成功营销了自己的老公贝克汉姆。以往在媒体面前,对于夫妻隐私的犀利爆料从来也不顾及老公的面子,不过这一次,为退役后的小贝如此尽心筹划,粉丝和网友们兴许又该感概了,真爱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