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代言演戏两不误 进福布斯中国榜前十

2013年06月03日14: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林志玲代言演戏两不误 进福布斯中国榜前十]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新华网6月3日报道 日前,福布斯发布了2013年中国名人排行榜,其中,女神林志玲继2012年之后,连续第二年入选此榜单前十名,综合实力强劲。随着林志玲主演的新电影3D国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广告、代言、演出、主持等活动接连不断曝光,2013年女神林志玲将在多条事业线上齐发力,力争再创事业新高峰。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综合排名量化反映了名人以收入和曝光率为基础的个人影响力。收入直观地体现了明星的商业价值以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也能体现出各领域的变化趋势。收入包含了名人在影视作品、广告代言、体育比赛、书籍出版等活动中的税前收入,其中不扣除与经纪公司、主管单位分成部分,不计入名人个人的投资经营性收入。曝光率由网络、报纸、杂志和电视的曝光量组成。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明星名人包括了中国内地和港台的明星,不仅有才华,而且外形好,实力强,与此同时获得的代言机会也极高。

  今年是林志玲继2012年之后,连续第二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名。2012年,林志玲参演了多部电影,是商业活动常客,广告代言也稳中有升,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第10名;年收入5830万;年收入排名第21名;2013年(收入及曝光率的考察期2012年3月1日至2013年2月28日,为期一年。),林志玲在电影《101次求婚》与黄渤搭档备受关注,在多个地方台的晚会中有上佳表现,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第10名;年收入4900万;年收入排名第20名。这个排行榜名人的选择范围涵盖娱乐、体育、文化、传媒等。其实,早在2011年,林志玲已经连续八年蝉联台湾最富女模。

  林志玲是演艺界的多栖艺人,身兼模特、演员、歌手、主持等职,在华人地区具高知名度的气质女星,获得超高人气。其拥有清秀面庞配着志玲招牌甜甜微笑,气质优雅,不仅拥有邻家大姐姐的随和,而且还透露出完美女神的优雅气质,是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完美女神。自2003年,林志玲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被广为人知后,接拍了无数名牌广告,成为了广告商的宠儿。2007年与吴宇森合作拍摄大片《赤壁》,饰演周瑜的妻子小乔,之后出演了《刺陵》《决战刹马镇》《幸福额度》等多部影视剧获得无数赞赏。今年,更和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联袂出演了3D国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影片中林志玲化身美女间谍为夺取《富春山居图》数次上演“变装诱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