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青春》 > 《致青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香港首映 江疏影获赞令人眼前一亮

2013年06月03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江疏影 赵薇 杨子珊
江疏影 赵薇 杨子珊

《致青春》主创
《致青春》主创


  搜狐娱乐讯 近日,已经在内地突破7亿票房的电影《致我们将逝去的青春》登陆香港,导演赵薇同监制关锦鹏携主演杨子珊、江疏影、赵又廷、韩庚出席了首映礼。现场更有多名港星前来助阵,可谓星光熠熠。

  当晚,赵薇带领众人在酒会上共同举杯,预祝《致青春》能够在香港大卖,仪式简单但气氛很是热烈。《红日》的原唱者李克勤也前来捧场,还有钟镇涛、古巨基、毛舜筠、郑希怡、郑丹瑞、苟芸慧、泰迪罗宾等数十位嘉宾,令赵薇欣喜万分。同时4位主演也不忘借此机会感谢导演给他们这次主演机会,并期望香港观众能够喜欢《致青春》。

  《致青春》在内地上映时已经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影片让观众沉浸在了不同的回忆中,或哭或笑的往昔让片中主演们诠释的淋漓尽致,也让这部赵薇的导演处女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相对于片中已经拥有众多粉丝的赵又廷和韩庚,两位主演新人杨子珊和江疏影则是顶着压力迎难而上。她们成功演绎了片中两个不同性格的女生,却又是形影不离的红颜知己,同样曾经为爱执着,但结局是一个潇洒告别、一个成为永恒。而这次的香港首映礼,看过片子的人除了对导演赵薇的一致认可外,两位女主演的表现也让她们称赞有加。其中江疏影更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她诠释的阮莞,是由内而外的美、有着强烈性格的美、是充满智慧的美,从一开始的惊艳到最后的凄婉,这个女孩就是一张我们值得珍存的青春明信片。江疏影在采访时说:青春是一种态度,你会很勇敢、很执着,不管前方是怎样的未知,你依然前行。也许有一天你回过头看的时候会有疑惑,但你一定不会后悔,因为青春是不可复制,也无法替代的。

  片中的男女主演都不同程度的给与了观众对于青春的回忆,那些不是凭借想象创造出来的故事,而是我们每个人都曾经拥有过的岁月,这也是《致青春》能够引起所有人共鸣的原因。相信,《致青春》在香港依然能够创造票房佳绩,掀起新一轮“青春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