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关东前传》见面会 赵毅痞气幽默Hold全场

2013年06月03日13: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打造的《闯关东前传》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日前主创到访天津进行影迷见面会,高满堂携主演赵毅、于小伟、徐翠翠、徐囡楠亮相。在剧中饰演了败家子老二管水的赵毅一登场就成为焦点,跟“大哥”于小伟调侃比拼演技,更惊喜收获一对老粉丝——于小伟的父母。可以说无论戏里戏外,赵毅都将“痞气幽默”发挥到极致。

  赵毅自认比于小伟演的好 收获惊喜“老龄粉”

  当天的《闯关东前传》主创见面会上,赵毅身着粉衬衫亮眼上阵,与剧中管水的造型形成极大反差。而他一出场就跟饰演大哥管粮于小伟互相调侃,赵毅开玩笑称:“于小伟在剧中演的很好,但是跟我比还差一点点。”值得一提的是,于小伟当天把父母也请到了活动现场,然而老两口上台后却口口声声自称是赵毅的铁粉,尤其于妈妈更是对赵毅“情有独钟”,搞得赵毅受宠若惊,连称“有压力。”

  《闯关东前传》再次聚焦动荡年代下小人物命运,讲述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由青年演员赵毅饰演的不靠谱败家子管水,其所作所为随意而行,各种狡邪做法又让人看到了身上的可爱,颠覆了影视作品中“老二”传统形象,也让赵毅开创的“痞气幽默”自成一派。发布会现场该剧导演王滨就赞叹赵毅把角色“奔放、澎湃、放浪不羁的性格表演的淋漓尽致。”

  赵毅颠覆“千年老二” 自嘲“败家子专业户”

  老百姓自古就有 “老大傻老二奸”的传统观念,老二最不让人省心,出了事情老大是顶梁柱,小的还有弟弟妹妹欺负。影视作品中老二也是典型的纨绔子弟,《步步惊心》中的二阿哥胤礽、《我爱我家》中的老二志新等等都不省油的灯。赵毅饰演的管水也是这样一个角色,地牢围攻时先装孙子再犯很,脑子一热抱着酒坛子上门拼酒,逃亡俄罗斯苦追独住的美女卡佳,沉迷赌海给日本鬼子为虎作伥,十足的不靠谱。

  而在当天见面会现场,赵毅却毫“不谦虚”,爆料选角内幕。“刚开始我也想演管粮来着,我也能演好,但是导演不让。可能因为我老演败家子,都快成败家子专业户了吧。”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不靠谱的老二,在和老大逃亡时处处为大哥着想,因为老伊万的临终嘱托跨国找到卡佳,时局动荡仍旧对卡佳痴心一片,最后在家族命运遭到威胁的时候挺身而出,成长为血性汉子。管水这个人物不再是平面化的不靠谱老二,而是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立体人物,恨的让观众牙疼,可爱的时候又让人忍俊不禁。赵毅饰演的老二管水为“千年老二”正名,这种说法再恰当不过。

  日前《闯关东前传》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观众可感受到不一样的“败家子老二”——赵毅的痞气幽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