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四川献爱心 秀街舞讨好“熊孩子”

2013年06月03日12:07
来源:搜狐视频
原标题 [唐艺昕四川献爱心 秀街舞讨好“熊孩子”]
《最佳现场》主持人李昕亮杨子祯访问唐艺昕
《最佳现场》主持人李昕亮杨子祯访问唐艺昕

唐艺昕给老人贴心洗头
唐艺昕给老人贴心洗头

小朋友教授唐艺昕跳舞
小朋友教授唐艺昕跳舞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美丽公益行动“为爱洗一次头”第三站活动落地成都。继李小璐、唐嫣、尚雯婕之后,祺贵人唐艺昕也作为地面活动爱心大使参与到活动中来,从《甄嬛传》中的祺贵人,到《陆贞传奇》中的沈碧,年纪不大样貌可人的唐艺昕最近人气高涨,但儿童节小孩最大,唐艺昕现场惨遭挑战,只能拜“熊孩子”为师,秀街舞技艺。

  亲子温馨洗头惹母亲落泪

  下午4点半,成都站活动拉开帷幕,十对亲子组合亮相活动现场。在现场,十对亲子组合要通过“两人三足”的游戏,获得回答护发养发问题的机会。而答对的五对选手,则在洗发环节中,以自己专业的洗头手法以及满满爱意,获得护发养发专家、唐艺昕以及现场观众的认可。

  随着一声令下,这些平均年龄不超过10岁的小朋友纷纷拿起手中的喷壶与洗发水,开始或仔细或毛糙的为自己的亲人洗头。不管手法如何,对坐在位子上接受洗头的父母来说,都是一件享受的事情。一位母亲在小儿子为其洗头的时候,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她哽咽的说着“孩子好乖,好懂事”一边擦去眼角的泪水,表示之前从来没有想到,儿子会这么乖巧的为自己洗一次头。而另一位坐在轮椅上腿脚不便的小女孩,也为父亲慢慢的洗着头,希望用这样伸手就能做到的小事,为整日操劳的父亲缓解压力。站在一边的唐艺昕也深受感动,抹着微微泛红的眼眶说,自己回去也一定要为父母洗一次头。

  “熊孩子”不惧“坏女人”,唐艺昕拜师小孩学街舞

  由于《陆贞传奇》正在热播,不少观众都是阖家观看这部剧,也让许多小朋友记住了剧中的那个诡计多端,阴险狡诈的沈碧。大人们都曾经有过恨“容嬷嬷”入骨顺带把李明启老师恨上的经历。在现场,李昕亮更爆料唐艺昕在录制《舞出我人生》节目时,曾吓坏李咏女儿。“李咏大哥的女儿对他说,不要和唐艺昕说话,她可坏了!”引来一片笑声。

  但现在的新一代“熊孩子”会不会害怕这个电视里的“坏女人”呢?为了测试唐艺昕的亲和力,主持人李昕亮特意在场上选了两位小朋友,让他们和唐艺昕“亲密接触”。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两位小朋友并没有表现出害怕的样子,也丝毫不怯场。其中一位小朋友甚至向唐艺昕竖起了大拇指。“沈碧演的太坏了,我很喜欢!”果真是人小鬼大。另一位小男孩则向唐艺昕发起了挑战。“我会街舞,你会么!”接着就秀了一段拉风街舞,颇有“斗舞”的感觉。儿童节当然孩子为王,唐艺昕只能拜小朋友为师,跟着他学了几个街舞动作。颇有舞蹈功底的唐艺昕,模仿力极好,小小迈步,却把街舞cosplay成爵士啦。

  献爱心,唐艺昕携“儿童团”探望养老院

  除了现场的活动外,在儿童节当天,唐艺昕也与小朋友们一起组成“儿童团”前往当地的一处老年公寓探望老人,为他们送上该活动赞助商的洗发水,并通过洗头的方式来传递温暖。

  为了配合节日的气氛,唐艺昕也穿上了符合气氛的糖果色衣服,与孩子们一起做客成都金牛区的老年公寓,孩子们的到来让养老院热闹了许多。儿童节当然少不了玩具和气球,唐艺昕带上孩子们给老年公寓布置一新,让老人们也享受到了儿童节的欢乐气氛。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高兴的说,“看到孩子们,感觉自己也一下年轻了很多。”之后,唐艺昕手把手的教孩子们为老人洗头,更嘱咐孩子们,在家里也须对老人孝顺,希望孩子们能从小养成乐于照顾家人的良好习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