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居图》首映 何明翰7米丝巾示爱张静初

2013年06月03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富春山居图》首映 何明翰7米长丝巾示爱张静初]
《富春山居图》主创佟大为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导演孙健君何明翰(从左至右依次排序)
《富春山居图》主创佟大为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导演孙健君何明翰(从左至右依次排序)

何明翰和导演孙健君
何明翰和导演孙健君


  将于本月9日上映的《天机•富春山居图》昨日首映,导演孙健君,主演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何明翰等亮相。这部影片投资1.6亿,大概需要5亿票房才能保本。

  据导演孙健君介绍,影片共计拍摄了3000多个镜头,1200多个特效,200个小时的素材,最后剪辑出2小时的电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工作人员参与创作。刘德华认为这部大片在场面上有新尝试,“以前这类作品不是很成功,基本上就是《未来警察》那种,但是,我觉得这一次进步了。”刘德华在片中有段跳迪拜塔的戏,难免会被拿来与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4》来比较,刘德华笑说也没有办法,“这个世界特别喜欢比较来比较去,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在香港也拍了一个《傲气雄鹰》,大家就说我是东方汤姆•克鲁斯。其实我入行还比他早,不过他在大家的心目中早比我红,所以,大家怎么看,我都无所谓了。”

  对于出演这部影片,刘德华称是缘分使然:“1995年至2000年之间拍片要还钱,2000年以后,接戏完全是凭时间和感觉。”刘德华告诉记者:“在拍摄《建党伟业》时,韩三平带孙健君来,邀请我担任《富春山居图》的导演,但由于时间问题,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去导演这部戏,后来,大家聊剧本和孙健君建立起友谊,我同意主演这部电影,我觉得他很用心,我愿意支持他。”片中,刘德华饰演了一位类似007的特工,他自评为“好命特工”,不仅被林志玲和张静初两个美女环绕,而且在影片的前半段,与他对打的是一群穿着养眼的美女。不过他却向导演抱怨,和女人打比和男人打难多了,特别容易走神,“因为导演安排这些女孩子穿得特别少。”一旁的孙健君回应:“这是影片中的企业文化。”

  佟大为在片中挑战反派角色,演变态情魔。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称,这部影片实现了他两个心愿,一是和小时候的偶像华仔同台演戏,二是和现在的偶像林志玲出演情侣。在片中,二人还有一段亲热戏,当被问到太太关悦是否会为此吃醋时,他说,早已和太太报备,“志玲和关悦很熟,所以她很痛快地就答应了。”

何明翰送7米长富春山居图全图丝巾给张静初
何明翰送7米长富春山居图全图丝巾给张静初


  在《富春山居图》首映式上,青年新秀何明翰在影片中扮演张静初的贴身助理,因此和张静初擦出爱的火花,何明翰选择了在首映式上向张静初公开送上爱的礼物——《富春山居图》全图的丝巾长达7米,上面除了《富春山居图》的全图之外,还有他亲手绘制的静初的画像。张静初接到这份礼物是又惊又喜,何明翰当场把丝巾上张静初的画像展示给她看,张静初露出欣喜的表情,俩人完全忘记了这是首映现场,在台上私聊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