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玫琳凯办环保音乐会 乔任梁薛之谦“基情献唱”

2013年06月03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玫琳凯办环保音乐会 乔任梁薛之谦“基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图文\洪雷 视频\天一)6月 2日下午,一场以“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在北京星光天地举行,此次音乐会是玫琳凯中国与搜狐公益为践行世界环境日,宣扬环保公益理念的一次义演活动。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玫琳凯长期坚持奉行可持续发展环保行动,同时也是对企业创造和谐绿色环境的一次献礼。活动现场,被称“舞台之王”的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知名歌手薛之谦、新锐唱将刘凤瑶倾力演唱,为所有支持环保事业和热爱他们的歌迷奉献一场融合环保主题的时尚音乐会。

  薛之谦乔任梁“情意绵绵” 粉丝高呼“在一起”

  因拍戏受伤的薛之谦在现场坐着轮椅演唱了《方圆几里》、《认真的雪》、《我知道,你都知道》等歌曲,认真专业的态度、深情演唱把很多现场的歌迷都唱哭了。在演唱《我知道,你都知道》的时候,乔任梁主动走上台来送纸巾,并全程推着薛之谦唱完,浪漫的场景、默契的配合,让现场气氛顿时“情意绵绵”,连主持人都不忘打趣高喊“好基友”,现场粉丝齐声高呼“在一起”,轮椅上的薛之谦巧妙地化解说:“我们不能在一起,都没有那功能”,这句雷人的玩笑立刻引来现场歌迷一阵大笑。

  之后,乔任梁演唱了代表作《复活》、《跟我回家的猫》、《You are Beautiful》等歌曲,深情的演唱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一轮又一轮高潮。另外曾夺得2010年台湾音乐梦想学院冠军的90后花样美男刘凤瑶,实力唱将程恢弘和他的乐队也为现场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了《阿飞的小蝴蝶》、《爱是无辜》、《不期而遇》等歌曲。

  乔任梁回应性取向:我是一个没有底线的直男

  最近的乔任梁可谓是热点人物,他不仅在热播电视剧《陆贞传奇》中扮演“史上最受虐的皇帝”,因此人气大增,而且在模仿类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上惊艳蜕变,化身一条鲤鱼精,演唱了韩宝仪的《粉红色的回忆》。这次反串,更是被主持人和嘉宾称为“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音乐会后,乔任梁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也表示,当初选择《粉红色的回忆》这首歌大有玄机,因为自己今年推出的新专辑名叫《Pink拼》,都有粉色的意思。至于为什么那么“敢反串、敢表演”,他表示想试试自己的底线。作为一名表演者,就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放得开,还原最真实、最有张力的人物。之前有媒体曾质疑他性取向,他表示自己是货真价实的直男。之后也会有新作品和新EP与各位粉丝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薛之谦派发环保袋 倡导保护地球从点滴做起

  提起为何坐上轮椅,现场薛之谦为记者讲述起了自己的“泰囧”,上个月在泰国拍戏完成后,突发奇想想要过一把“人再囧途之泰囧”瘾,便和工作人员坐上了一辆蹦蹦车,结果与当地一辆小货车相撞,同行的工作人员都有不同程度擦伤。他还调侃表示,自己飞出去时,本能反应是先护脸,结果腿部受伤严重,一根钉子直接刺入肉中,不过所幸的是没有破,听医生说在泰国要检查伤口是否感染,要把结痂全部剥开来确认,吓得他立刻逃离泰国。回到国内后,作为歌手的薛之谦开火锅店、录新歌、拍摄宣传照一个也不耽误,他的粉丝给他起了一个“薛老板”的美称。薛之谦说,遭遇车祸后的这段疗养时间正好也给自己放了个假,不过他觉得自己真得是闲不下来,每天只睡5-6个小时,俨然一副薛老板的范儿。最后他也提倡大家要使用环保袋,保护地球资源,从一点一滴做起。

  此外,玫琳凯相关活动负责人透露,举办环保时尚音乐会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参与到环境保护的事业中,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地球——人类共同的家园,所以本次音乐会的门票都是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渠道进行无纸化发行,并且在网络平台向公众推荐“环保秘笈”,征集生活环保创意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