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不当成龙第二 当老板最想签成龙

2013年06月03日10:40
原标题 [房祖名:不当成龙第二 当老板最想签成龙]
房祖名(资料图)
房祖名(资料图)


  成都晚报讯 房祖名、夏雨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宝岛双雄》将于8日上映。该片因被外界称为房祖名首次子承父业的电影作品而备受期待。昨日,已经跃身“艺房紫”娱乐公司老板的“房老板”就携旗下艺人黑Girl三位成员与该片导演张训玮来蓉为影片宣传造势。刚刚过去的戛纳电影节上,成龙曾表示自己今后会少拍动作片,交由房祖名接班。但房祖名并不领情,“我的戏路宽着呢。文艺片、喜剧片都可以演,不会只拍动作片。”

  不当成龙第二不会只拍动作片

  《宝岛双雄》是房祖名出道以来真正意义上接拍的动作片。不少看过该片的观众对他在片中的表现颇为赞赏,更直言从中看出些成龙的味道。房祖名则并不认同,“每个人拍动作喜剧电影的感觉都差不多,就算甄子丹、李连杰拍动作喜剧感觉也挺像啊。”导演张训玮透露,参演《宝岛双雄》是房祖名首拍动作片,但他却弃用替身,亲自上阵。“印象最深的是一场在公车上的戏,很危险。他拍了五六天,前后加起来有300个镜头。”有记者询问房祖名是否曾向成龙请教武术动作,他连连摇头,“我们有很厉害的武指,不需要请教成龙。”

  房祖名直言,出道后一度排斥动作喜剧片,“我作为新人完全没有底气,也不愿用来和成龙比较。但回头想想,爱情戏、文艺片、喜剧片我都拍过了,单单动作喜剧一直没有尝试,这次有剧本找上我,我觉得OK就拍了。”刚刚过去的戛纳电影节上,成龙曾透露自己已有“退休”的打算,准备交棒房祖名。昨日,房祖名对此表示,“他只是开玩笑啦。再说我的戏路宽着呢,怎么会只拍动作片?”

  当乔布斯第二保持“饥饿”状态

  《宝岛双雄》中,房祖名扮演的角色是“屌丝”,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出道之初便被冠上“龙太子”的称号,如今更是当上了老板。“我是幸运的,不用为讨饭吃而去拍不喜欢的东西。一开始是这样的心态,现在是可以赚钱养活自己。”他也透露,一直告诫自己戒骄戒躁,“月满则亏,水满则溢。乔布斯不也是说要一直保持饥饿的状态吗?”

  “艺房紫”娱乐公司一举签下周蕙、黑Girl等人,对于选择艺人的条件,房祖名直言只要不让公司亏钱就行。至于公司的运作情况,他低调表示有赚没有亏。但据台湾媒体透露,其公司去年营业额突破1亿元新台币。面对如此业绩,房祖名也不抢功,称自己只需操半个心,“因为工作比较困难的部分都是另一个股东在做,我其实只是半个老板。”

  有记者问房祖名最想签的艺人是谁,他考虑再三笑言最想签成龙,“因为他有很多版权,但他从不给别人签。如果我签下他,不是就可以赚很多?”他更称父亲在电影上是他的榜样,但在做生意和投资上就差很多,“他没这个命,好在他会拍电影。我会给他一些生意上的建议。他把我当大人看了,尤其这两年我有了自己的公司之后。心态上,我比他快乐,他权力、责任都很大,我是适可而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