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施瓦辛格与Showtime合作拍新剧 可能将担任主角

2013年06月03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阿诺-施瓦辛格
阿诺-施瓦辛格


  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消息,好莱坞超级动作巨星、曾经当过加州州长的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已经确定将与Showtime电视台合作开发一部电视剧《庞普》(Pump),据悉这将是一部以健美为题材的剧集,施瓦辛格本人甚至有可能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据《好莱坞记者》网站报道,电视剧《庞普》是由阿诺-施瓦辛格开发,目前Showtime电视网已经同意接拍该剧,而担任该剧执行制片人的则是曾创作过《巴尼的人生》(Barney’s Version)、《最后武士》(The Last Knight)的迈克尔·康威尼斯(Michael Konyves),以及曾参与创作《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夫妻档制作人埃里克·坦南鲍姆(EricTannenbaum)和金·坦南鲍姆(Kim Tannenbaum)。

  在这部电视剧中,阿诺-施瓦辛格已经确定将担任执行制片人。由于该剧的题材是关于健美,而施瓦辛格就是从健美界发展起来的超级巨星,他曾经5次获得世界健美冠军,7次获得奥林匹亚先生荣誉。尽管现在这位动作巨星即将年满66岁,但谁又敢保证他不会“老夫聊发少年狂”,亲自上阵出演该剧男主角?《好莱坞记者》网站就表示,施瓦辛格绝对有机会重拾老本行,通过这部电视剧告诉人们自己如何成为健美界的超级巨无霸。

  而作为《庞普》制片人的坦南鲍姆夫妻也表示:“我们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但要想完美的阐述这个故事,唯一的途径就是让施瓦辛格来担任主演。这部剧集将可以追溯到施瓦辛格初到美国的那些日子,而当时正是他引领健身革命的开始。”

  实际上,一年前阿诺-施瓦辛格曾经在ESPN拍摄过一部自传式的短片《阿诺的蓝图》(Arnold’s Blueprint),那部短片主要讲述了施瓦辛格年轻时在奥地利从军的经历,以及他如何在威尼斯的健身房开始健身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