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密》将登大剧院 “绯闻女孩”老妈上舞台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玛格丽特-科林来京宣传
玛格丽特-科林来京宣传


  作为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精品展演”的重磅话剧,由美国洛杉矶剧院打造的《绝密》将于6月4日至6日亮相。该剧女主演是美剧迷熟悉的玛格丽特-科林。科林在接受采访时说,《绯闻女孩》中的老妈、《绝密》中的报业领袖,这两个角色在人们心中都是成功的、强势的,其实她也非常乐意塑造普通的底层女性,不论环境怎样都奋起抗争的坚强女人。

  领衔《绝密》

  报业领袖强势登台

  洛杉矶剧院制作总监苏珊-洛温伯格介绍,《绝密:五角大楼的秘密文件》是剧院的金牌大戏,由艾美奖得主杰弗里-考恩根据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美国五角大楼的机密文件泄露事件创作而成。

  饰演男主角、报社总编布拉德利的格里高里-哈里森坦言,这部话剧除了揭示了白宫和五角大楼的政治内幕外,更大程度是在展现美国新闻工作者的生存状态。玛格丽特-科林扮演的瑟琳格雷厄姆,是《华盛顿邮报》发行人,她的每一个决定至关重要,是一个充满了矛盾和心理斗争的角色。

  除科林和哈里森外,一批活跃于百老汇舞台和好莱坞银幕的老戏骨也将加盟此次演出,比如曾经出演过好莱坞热门电影《希区柯克》《变形金刚3》和《钢铁侠3》的汤姆-弗丘将饰演时任美国总统的肯尼迪,在《星际迷航:航海家号》登场的乔什-克拉克也将在剧中一人分饰多个角色。

  为话剧奔波

  享受舞台主动权

  玛格丽特-科林扮演的瑟琳格雷厄姆,作为美国报业的领袖人物,她的决定既可能摧毁一个报纸,也有可能使整个新闻行业从业人员感到荣耀。科林说:“我对这种具有果敢、坚定信念的杰出女性十分熟悉,而美国公众对于这类角色也并不陌生,不论我曾所演绎过的《绯闻女孩》中埃莉诺,还是杰奎琳-肯尼迪,其实她们身上,都具备坚定和勇敢的特征。”

  已经55岁的科林早已过了为生活、为金钱去奔波的年龄,谈到此次演话剧的原因,科林说:“在话剧舞台上,一切都是由我自己决定的,而不是像演电影,需要摄影师、导演等人共同完成,最后更多的是导演的剪辑工作,而在话剧舞台上,只有我和观众,主动权在我的手里。洛杉矶剧院给了我这次机会,演话剧也是我的责任和乐趣。”

  谈《绯闻女孩》

  演坏妈妈很快乐

  很多观众对科林在《绯闻女孩》中的角色并不陌生。科林直言她在剧中塑造的埃莉诺是个坏妈妈,“她不是个好妈妈,是个自私的妈妈。布莱尔为什么自私,不友善,都是因为妈妈对她关心很少。对我来说,我并不喜欢这样的妈妈,但是演这样的角色让我很快乐。”

  对于接下来会演什么样的角色,科林说目前还没有计划,“我们在做这个戏的巡演,其他的事情我还没有考虑,我19岁就开始从事表演,演过很多角色,比如老师、科学家、律师、记者,演了多少角色自己都快记不清了。对我来说,演戏从来没有最好的,机会永远在前方。但是前不久我刚刚完成了一部独立电影叫《温度》,近期应该会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