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评 > 独家策划\评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详解Selina与俞灏明火灾公关:谁在消费伤痛?

2013年06月03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英雄”到底是否“救美”?
“英雄”到底是否“救美”?

  Part2:“英雄”到底是否“救美”?

  A爆炸视频曝光 遭Selina抗议

  俞灏明:我也是被动承受

  时间追溯到2010年10月 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第五天,一场爆破戏发生意外火灾,严重烧伤了两人。

  时隔三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改名《爱在春天》,Selina退出,俞灏明继续担当男主角。此剧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开播会上播放的爆炸火灾视频,引起了Selina所在公司华研唱片的严重不满,华研发函要求撤掉视频,之后又发布公告斥责剧组炒作。在Selina一方看来,当时俞灏明在爆炸发生时被气浪冲开,没有救过Selina,只是去医院途中让一副担架给她;如今把俞灏明美化成英雄,而Selina被指摘是“忘恩负义”太不公平。

  公告发布后,引发网友激烈争论,而俞灏明到底有没有救Selina成为最关键的问题之一。搜狐娱乐多方联系当时在场的导演陈铭章,对方一直未作回应,而本剧制片人姚嘉和剧播出方宣传也声称不在场不清楚。“英雄救美”罗生门就此展开序幕。

  俞灏明的说法是,已经不记得是否救过人,‘英雄说’完全是媒体美化后的结果,详情都是听旁人转述摄影师拍摄到的当时画面才知情——“意外发生时,我根本来不及反应,被强大的爆破冲击到护垫上,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救过Selina。”

  而在上周五,搜狐娱乐面采到了俞灏明本人。俞灏明说对于爆炸视频曝光,他也并未提前知情,发布会现场也属于被动承受。

  B 内地网友分析爆炸视频:Selina被骂“公主病”

  就在华研公司发布公告第二天凌晨,网友开始分析湖南卫视首次曝光的那条爆炸视频。网友们把爆炸发生前和发生时的情景截出四张图。第一张图中,俞灏明的右手臂揽着Selina的肩背,两人站在仓库门口,因为按照原来的剧情设定,俞灏明要拉着Selina逃出仓库,演出仓皇跑出已经着火的仓库画面。

  不料因为爆炸提前发生,俞灏明和Selina没跑出几步现场掀起一阵迅猛大火,火势迅速吞噬两人,在第二张图和第三张图中,俞灏明的右手臂仍然搭在Selina肩上。等到第四张图中,两人被一阵气浪冲倒在地,此时俞灏明的右手已经离开Selina,但仍护住她的背部。

  网友还拿出一张Selina的结婚图片作为证据,图中穿着婚纱的Selina背部光洁,右手臂带有火烧疤痕,但手臂上端一块皮肤是光洁的,可以看出是俞灏明用自己的胳膊帮她挡住了烈火。

在这条名为“一张图让你看清俞灏明有没有救Selina”的截图中,网友炮轰Selina“公主病”发作
在这条名为“一张图让你看清俞灏明有没有救Selina”的截图中,网友炮轰Selina“公主病”发作


  在这条名为“一张图让你看清俞灏明有没有救Selina”的截图中,网友炮轰Selina“公主病”发作,“就算是一块湿抹布帮你挡住了火焰,要不要心存感激?”绝大部分网友选择支持俞灏明,在他们看来,不管当时俞灏明当时是否有意识帮助Selina,帮她挡住火焰也算是事实,Selina不感激反而指摘外界过度神话俞灏明,不懂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个道理。

  C:天娱高层曾称赞俞灏明救人 诊断医生证实

  搜狐娱乐翻阅意外发生那段时间的媒体报道发现,在火灾发生后第三天,天娱老总王鹏的妻子夏青在微博上向大家证实了俞灏明“英雄救美”的行为,“灏明为了保护Selina,背部伤得比较严重,真是个好孩子。”

  当时,俞灏明的诊断医生也对媒体介绍说,俞灏明的全身灼伤程度定为深二度灼伤,没有毁容的危险。背部烧伤比较严重。受伤最严重的是他的双手手臂。根据对伤势的分析,判断俞灏明在被烧伤的第一时间,他还参与了救火和救人,所以他的手臂伤势最为严重。

  D Selina高层回应:她怎么就从受害者变成了罪人?

  在外界批评Selina“公主病”时,搜狐娱乐电话采访了华研高层许世昌,他的看法是,“重点不是俞灏明救没救过Selina,而是作为受害者Selina被炮轰忘恩负义,实在有失公平。”

  “在我们的了解中,俞灏明并没有救过Selina,只是让给她一副担架,这个我们很感激。本来大家把俞灏明神话成英雄,我们没有去说什么。但现在把Selina说成忘恩负义,搞得我们不负一点责任,这说不过去。Selina也是受害者,怎么会变成一个罪人?”许世昌说。

  在他看来,Selina和俞灏明同为受害者都互相鼓励过,这个不需要在媒体面前公开说,“更何况,两位只合作拍过几天戏。什么是“公主病”?Selina都这样了,大家对她要求太苛刻了。”

  Part1:详解Selina、俞灏明火灾处理对比

  Part3:综评:攻击是最不高明的危机公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