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闻头条人物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头条人物|俞灏明:我从来不想当“英雄”

2013年06月03日07: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统筹 巫天旭/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
原标题 [头条人物|俞灏明:我从来不想当“英雄”]
对话俞灏明:我不再为打击伤害流泪
对话俞灏明:我不再为打击伤害流泪


  PART3:对话俞灏明:我不再为打击伤害流泪

  关于剧:做演员要承受不同的声音

  搜狐娱乐:沈家豪这个角色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被封为经典,你觉得你这版的沈家豪最大不同是什么?

  俞灏明:其实这一版的沈家豪的戏份比前一版重了很多,感情戏比较多,也多了很多命运的波折。前一版是十几年前拍的,时代在进步,大家的需求也不一样,这个剧本更年轻化,非常青春清新,也加入了一些轻松搞笑的内容。

  搜狐娱乐:这部剧最大的争议点是袁姗姗,大家都觉得她没演出姚小蝶的味道,作为搭档你怎么看?

  俞灏明:作为演员要承受不同的声音,这很正常。我私底下跟她接触她也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特别好的女孩。

  搜狐娱乐:当年江华和邓萃雯因戏生情,把沈家豪和姚小蝶的感情延续到了戏外,有一种说法是,你和袁姗姗也走到一起了?

  俞灏明:拍的那个时候会入戏的,合格的演员必须要投入,给大家呈现的状态是真情流露,我和姗姗交流、配合也都很默契,但这只是我的工作吧。跳出工作,我不能找一个入戏了才产生感觉的女孩。

  搜狐娱乐:那你在现实生活中想找的女孩是怎样的?

  俞灏明:回到现实生活中真正需要的是能和我有精神交流的女孩子。

  关于争议:我不再为打击和伤害流泪

  搜狐娱乐:电视剧播出之后,出现了这么多不同的声音,你有预料到么?

  俞灏明:我自己也挺无奈的,我希望大家不是一味关注我的从前,而是更多关注我现在给大家呈现出的状态。

  搜狐娱乐:但这些是否会影响到你呢?

  俞灏明:我不是特别在乎,也不会再去回应。我现在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

  搜狐娱乐:感觉你现在比以前坚强了很多,受伤之后有经常流泪么?

  俞灏明:我以前很爱哭,但受伤之后反而很少流泪了,即使在医院的时候特别想哭,也一直绷着。受伤之后流过三次泪,都是上节目的时候。我现在会因为感动流泪,而不会因为别人打击、伤害我流泪。

  关于未来:请你们把我当成正常人

  搜狐娱乐:你在参加《星跳水立方》的时候,说希望大家把你当个正常人,是感觉到周围用异样的眼光看你了?

  俞灏明: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大众的眼光是必须去承受的。但对我来说既然已经踏出这一步就觉得要重新开始,不应该是需要被别人照顾的角色。我觉得我跟大家都是平等的,平等是最重要的,如果说我表现不好,希望大家也能像对正常人一样对待我。

  搜狐娱乐:你从哪些地方感觉到被照顾了?

  俞灏明:比如跳水,教练就会担心我的身体状况,调整我的训练计划,但我其实是不需要的,我对自己的要求比他们对我的要求高。

  搜狐娱乐:你曾说随着这部剧的播出,你会逐渐把过去的一页翻过去,现在,最想对大家说的又是什么?

  俞灏明:希望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俞灏明,这是我现在最想说的。

  Part4:采访手记 伟大的人生在于承受

  和俞灏明已经不是第一次打交道。但这次采访时,齐刷刷的5个助理站在旁边还是把我吓了一跳,但我也能理解,《爱在春天》的热播,也产生了巨大的蝴蝶效应,3年前的那场事故被重新提及,当时受伤最重的俞灏明,也被捎带上推向了风口浪尖,熟悉他的人都不希望看到他再受一丁点伤害,他们都希望保护他。

  其实在采访前,我也和他们有着同样的担忧,我一直在纠结是不是要残忍地掀开俞灏明的伤疤,让他回忆那些如噩梦般的细节,告诉那些外界关于他不好的传闻。我担心他会崩溃。

  但显然,我们所有人都有些多虑了,我听着俞灏明讲起他第一次照镜子的经历,讲他如何为自己打气的种种细节,倒抽凉气的是我,平淡如水的反而是他。

  当一个人真正敢于勇敢去展示自己的伤疤,那说明这些伤疤是真正快要愈合了。在这漫长的三年蛰伏期里,俞灏明经历了很多同龄人都未曾经历过的炼狱历练,他丢失了自己曾经的容貌,忍受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但最终,他勇敢地站了起来,这一行为本身,就已经告诉大家:“俞灏明已经不再需要人保护了。” 我喜欢那些作家们,如菲茨杰拉德、如格非,他们最核心的价值观都是最伟大的人生莫过于承受,我不得不佩服俞灏明,他做到了这一点。

  俞灏明曾说,他希望大家能把他当一个普通人,这个愿望可能在他有生之年都无法实现了,因为在很多人眼里,他已经变成了超级赛亚人。

  第一页:PART1:再见 懵懂少年 英雄?

  第二页:PART2:用承受让神的惩罚落空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