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艺人大陆拍剧享天价 返乡片酬大打折扣

2013年06月02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台艺人大陆拍剧享天价 返乡片酬大打折扣]
安心亚陈晓东
安心亚陈晓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台湾偶像剧闹演员荒,求才若渴之际,早已前往大陆发展的演员纷纷回流,继陈晓东演出中视《爱情急整室》后,近期孙耀威演出中视、中天《女王的诞生》,但这些在大陆发展的艺人,长期领人民币片酬,回到台湾拍戏,酬劳比照人民币打折,陈晓东演《兰陵王》一集至少20万人民币(约台币97.7万)、孙耀威一集片酬约是15万人民币(约台币73.3万)。安以轩[微博]返台拍《上流俗女》,一集酬劳约只象征拿30万台币,但比起台湾本土演员仍是高得吓人。

  陈晓东拍中视《爱情急整室》在台湾待了长达2个月,住五星级饭店,拍戏时有经纪人、助理、梳化跟戏,基本随行人员配备都会有4人以上,他在大陆拍摄电视剧行情为一集20万人民币,拍“《爱情急整室》酬劳一集是30万台币,两岸行情不同,但中视认为物超所值,目前该戏未播出,东南亚、大陆的海外版权几乎卖光。

  昔日偶像歌手跨行当演员,除了陈晓东外,孙耀威也是一例,他近期与杨谨华合拍中天《女王的诞生》,早期他与台湾偶像剧接触少,多以发唱片为主,后转往大陆发展,目前拍摄一集电视剧行情为15万人民币。制作人王佩华表示,孙耀威在台湾发片红出去,再回来拍台剧,主要对这块土地有感情,价码很合理,约20到25万台币,孙耀威超过13年没接台剧,为此戏还疯狂健身,半个月瘦了5公斤。

安以轩(左)返台拍《上流俗女》片酬是大陆的3折
安以轩(左)返台拍《上流俗女》片酬是大陆的3折

  安以轩继《下一站,幸福》后,暌违3年返台拍柯宜勤制作偶像剧《上流俗女》,比起外传她在大陆拍戏一集高达35万人民币(约171万台币),她为力挺老东家返台拍戏,一集酬劳超过30万台币,等于只拿了3折价,不过,也因为她的鼎力相挺,剧组给予“贵妃级”礼遇,随行有4名助理,剧组在宜兰拍摄,制作人更是几乎天天台北、宜兰两地跑探班。

  贾静雯日前客串民视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她近10年都在大陆拍戏,返台拍偶像剧,外传她一集酬劳50万高价演出,对于自己的身价,她一点也不避讳,表示自己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