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钰莹杀入主持界 发嗲完胜林志玲

2013年06月01日12: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杨钰莹杀入主持界 发嗲完胜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 李文婷/文) 5月31日,天津卫视重金打造的大型明星互动综艺节目《天下无双》正式开播,最引人关注的是杨钰莹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在节目中亮相。杨钰莹的跨界首秀可谓非常成功,不仅抢尽明星嘉宾齐秦的风头,而且其发嗲但不肉麻的主持风格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有网友评价:“林志玲应拜杨钰莹为师,发嗲也是有技术含量的。”


综艺大杂烩 转椅设置被指山寨
  《天下无双》的节目模式购买自Zodiak Rights公司开发研制的版权节目《copycat singers》,原版在瑞典、在德国播出时曾大获好评。《天下无双》的节目形式并不复杂,每期将邀请一位“大咖歌手”与六位声音相似的模仿者同台飙歌,节目共进行六轮,“音盲名人”、“合作伙伴”、“超级粉丝”、“至亲家属”等六组评委依次上阵,通过盲选对参赛者逐一进行淘汰,最后留下的那位则成为当场冠军。该节目最大的看点是,明星极有可能在盲选过程中败给草根模仿者,提前出局。    

     从首期播出的情况来看,该节目堪称综艺大杂烩,融入了《我是歌手》、《我爱记歌词》、《开心辞典》等多个综艺节目的元素。最有趣的是,《中国好声音》的转椅环节,也被移植其中,各色评委们在完成了盲选之后,其背对舞台的沙发,会在工作人员的操控下360度旋转,最终与选手们面对面,并印证自己的判断。不过和《中国好声音》80万一把的天价转椅相比,《天下无双》的旋转沙发稍微显得有些简陋,有网友认为:“这沙发无论从色彩,还是底色灯光都透着一股浓浓的山寨味。”

节目悬念不足 模仿者难以以假乱真
   该节目的最大卖点是以假乱真,明星有可能被模仿者拉下马。但面对首期节目嘉宾齐秦,模仿者的实力却很形成戏剧冲突。据了解,《天下无双》的模仿者资源,不少是来源于其打造的另一档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这些选手的演唱水平,在业余歌手中并不算差,但和齐秦放在一起比,就立刻露出了马脚,6轮对决,嘉宾们几乎没有费太大的气力,就能将齐秦进行精准定位,最终的结果也是齐秦毫无悬念地胜出。
   失去了明星被KO的悬念,整个节目基本变成了齐秦的怀旧演唱会,纵然设置了众多的环节,也请来了齐豫等担任盲选嘉宾烘托气氛,但还是让观众觉得这不是在比赛,而是一堆人陪着明星嘉宾玩“过家家酒”的游戏。这个节目是否具有核心竞争力,还是要看节目组接下来是否能找到和明星既有声音相似度,又具备较强唱功的骨灰级模仿者。

杨钰莹发嗲超越林志玲 成全场最大看点
   在当天的节目中,跨界担当主持人的杨钰莹,成为了全场最大的亮点。当42岁的杨钰莹一口一个“小哥”、“哎哟”,嗲声嗲气地与齐秦互动时,网友们惊呼:“内地版林志玲出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杨钰莹虽然说话嗲,但并不肉麻,不会让观众产生全身要起鸡皮疙瘩的不适感,反而让人觉得亲切。同时,杨钰莹无论是在台风、还是在掌控现场的能力上都不输给当下一些当红的综艺节目主持,加之其唱功了得,还在节目中一展歌喉演唱了齐秦的代表作《狼》,其光芒彻底盖过了嘉宾齐秦。可以预见的是,杨钰莹极有可能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主持界“新星”,某些一线女主持的江湖地位摇摇欲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