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才碰麻瓜》周播掀高潮 亲兄弟为女人反目

2013年06月01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羿扬、谢嘉诺日久生情
羿扬、谢嘉诺日久生情
羿扬和孟南的兄弟“夺爱战”
羿扬和孟南的兄弟“夺爱战”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北京博瑞芳乔共同出品的励志青春喜剧《天才碰麻瓜》正在湖南卫视十点周播剧场热播。该剧由《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创班底倾力打造,讲述了大学校园里一群年轻人为青春、为梦想、为爱情执着奋斗的故事。新生代偶像路宏和林佑威在剧中饰演的同父异母的兄弟,同时爱上了女主角谢嘉诺,90后与80后为女人反目,让原本就不算和睦的兄弟二人再生嫌隙,三角恋情不断升温,爱情火花险井喷。

  该剧虽名为《天才碰麻瓜》,事实上剧中的“天才”不只男主角羿扬(路宏饰)一个,林佑威饰演的大哥孟南也是个百里挑一的医学天才。他外形俊美、医术高超,海外留学归来后就担任了斯雅医学院的副主任,成为全校的焦点人物,可以说,孟南是成功男青年的典型代表,他不仅年轻有为,对女友也是浪漫痴情。而年轻的90后弟弟羿扬则通常不按常理出牌,虽然一入校就得到了院长的欣赏,但讲义气有骨气的他却常常为朋友无辜受罚,不过幸运的是,他每一次都能用聪明才智将一个个危机完美化解,因此也被公认为“天才学生”。年轻稚嫩的羿扬,总是能在关键时刻表现出一种难得的成熟大度,这样的“男主光环”也让他成为众多大学生心中的“优质偶像”。

  剧中,谢嘉诺(姜瑞佳饰)与孟南青梅竹马,绝对是超完美的幸福恋人,而嘉诺也一直视这个父亲口中的得意门生为自己的爱情归宿。但是孟南激进、现实的种种做法却让嘉诺渐渐发现,之前爱慕着的甚至是有点崇拜的恋人越来越没有“人情味”,反而是积极阳光、自由乐观的羿扬开始深深吸引她,她的心正在向羿扬靠拢。羿扬与谢嘉诺“不打不相识”,却没想到这个令他心动的女孩竟是大哥的女友,虽然他极力不想让大哥误会,但还是在不知不觉中与谢嘉诺日久生情。一向自信的孟南原本就认定父亲偏爱羿扬而一直耿耿于怀,现在弟弟又来“破坏”他的爱情,兄弟二人就此产生了更深的纠葛误会,两兄弟势必要展开一场激烈的“夺爱之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