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Sa细述与阿娇情谊 被问初夜尴尬向友求救

2013年06月01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
阿娇

阿sa
阿sa


  近日,阿Sa做客香港无线娱乐新闻台访谈节目,与主持人畅聊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

  Twins一出道便大红,唱片推出当日即卖断市,陆浩问阿Sa怎样看自己红得那么快,阿Sa回答:“其实我不觉得自己红,因为Mani会不停鞭策我同阿娇,例如经常会说我们矮,而事实如此,站在我们身旁的天后都是很高的,如陈慧琳、梁咏琪等。真正觉得自己开始受欢迎是回内地做活动,竟然有粉丝接机,他们看到我们还会哭,没想过平时在电视见到的情况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阿Sa,经常受到外界批评她的歌艺,她说:“当然会不开心,唱得比我好的心实在有太多,所以我希望在其他方面如曲、词、编、监做到最好,目的是想令观众觉得我是有诚意,而不是得过且过。”

  阿Sa在电影上有不俗的发展,在2007年凭电影《妄想》,首夺“第十一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影后宝座,她说:“我拍的电影多数以轻松为主,起初会担心观众会看不惯我在《妄想》的演出,幸好反应出奇地正面,更拿了韩国一个电影大奖。我从来没有到过韩国发展,他们对我的印象就只有这部电影,所以这是对我的实力一个肯定。我现在会以金像奖影后为目标,我喜欢演戏以及演绎不同的角色。”陆浩明八卦地问阿Sa拍过那么多的电影,对哪个导演最差呢?聪明的阿Sa笑说:“你是害我的吗?我是不会说的。”

  Twins是由阿Sa和阿娇组成,对于这个一起成长的拍挡,阿Sa有这样的看法:“虽然我们很少讲电话及出街,但如果一聊就会聊好久。试过有一次和她行中环,在一个商场的旋转门,我们足足玩了一个小时。我们很有默契,亦都知大家的底线在哪里,遇到意见不合时,最多只是冷战。记得阿娇出事时,公司叫我单飞出碟,我是十万个不愿意,反而阿娇安慰我说,虽然我们是组合,但我亦不应该停下来的。”在节目的尾声,陆浩问了一条令阿Sa汗颜的问题,他问了阿Sa的第一次在何时发生?阿Sa立即致电好友C君求救,但C君竟然误会他们问自己的第一次,一口便说出是发生在大学时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